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李玮峰有望进入周日申花大名单 老板解放隐形人

  几番沟通,初见成效。对于国足、申花双料队长的“大头”来说,这或许是他在2008中超联赛颇为重要的一步——本周日下午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时,人们将会在上海申花18人出场大名单中,看到这个久违的名字:李玮峰。

至于最终能否上场,届时还要看他的状态如何。

  暂时冷冻

  有得意之处,必有失意之时。太长时间泡在国家队、国奥队,待回头看时,李玮峰竟发现,自己在俱乐部的位置,已经被队友牢牢占据,他只能稍息靠边。这一“靠”,就是整整4轮联赛、一月有余。申花开局3胜1平,气势如虹,却仿佛与他无关,毕竟李玮峰没有过一分钟的登场记录,甚至连18人的大名单都未进。

  其实上一轮首个客场对阵青岛时,李玮峰便被主帅吴金贵带去,赛前训练也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但最后考虑到脚伤并未好等因素,他还是与大名单擦肩而过。

  “外界还有一些人在猜测,“大头”为什么上不了场,其实,我们更多地还是考虑到球队整体的因素。”申花队内一人士认为,“他几乎没参加球队的冬训,与队友的搭配也不是很默契,毕竟中后卫这个位置很特殊,相互协作非常重要。而且大家都能看到,前4场我们只丢了1个球,是所有球队里最少的,难道能说杜威和吴伟超的搭配不好吗?在他们表现好的情况下,随便更换,是不理智的。”其实,类似的难题,在其他位置上也同样存在。老将肖战波在国家队发挥稳定,但回到申花依然难上场,原因无非是姜坤与郑科伟的搭档也不错。

  有望复出

  当“隐形人”,自然不是李玮峰的态度。前段时间,他接连几天与朱骏碰面,两人越聊越投机。几番沟通交流之后,李玮峰在球队的前景也明朗起来。

  情况,正在发生一些变化。谁都知道,球队的第一队长一直被晾在旁边,不是个好现象。记者获悉,本轮与谢菲联一战,教练组将会把李玮峰安排进入18人名单。或许对于从前的“大头”来说,这是根本不值得一提的一步,但现在的意义显然不可同日而语。显然,外界传言的“坚冰”正在逐渐融化,李玮峰的新赛季,真正要从成都才能算起。

  “其实我们还是从保护队员信心、保护积极性的角度出发,才要做这样一个安排。“大头”最近的训练满刻苦,也有上场的欲望,我们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一教练组成员表示,“但这样做我们也有为难的地方,你说让他顶替哪一个?本来势头不错,换了之后的防守就一定能比以前好吗?

  进入18人名单,“破冰”只是开始。李玮峰是否能在与成都谢菲联的鏖战中亮相,哪怕替补出场?俱乐部方面不置可否:“不好说,现在也没法定,只有赛前一天再看李玮峰的状态吧。我想机会总是有的。”但不管如何,李玮峰已经迈出了“复出”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