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一变化令长沙迎首胜契机 国奥新宠左右天津走势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而在27日15:35,长沙金德将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对于主队来说,在4轮不胜的情况下,他们不仅需要1场胜利来缓解积分榜上的压力,同时还需要1场胜利来安抚痴情的球迷。

  从中超的历史交锋纪录上看,长沙金德4胜5平9负占据下风,但如果从2002年至今的6个赛季来看,长沙在主场却保持着3胜3平的不败纪录。虽然在此前4轮长沙未尝胜绩,但其实力却绝对不能因此而被人小视,要知道除了输给上海申花外,他们亦成功的逼平了长春亚泰、大连海昌这两支劲旅,因此本轮主场对阵天津泰达,在桑特拉齐的带领下,主队应至少能保得不败。

  反观客队,虽然在前4轮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成绩,但在本周俱乐部却突然卸下了主帅雅拉宾斯基的兵权,由津门名宿左树声执掌教鞭,这一教练组的变化必然会影响到球队的备战。虽然从俱乐部方面放出的消息称,队员都非常接受这一变化,并且因此而士气高涨,但临阵换掉球队大脑的举动,岂是这么容易就能平息下来的?

  另外在天津,左树声的能力也一直受到多数人的置疑,但这次泰达队却仍然选择了他。且不论这次换帅是否成功,单就左树声接手教鞭后的举动,也不由得令人心忧。在他接手后,就对球队的阵型进行了变动,调整为中场菱形站位的442,马季奇担任后腰,韩燕鸣司职前腰,而前4轮一直出任首发的范柏群则出现在替补组中。虽然这或许是左树声的一次“妙笔生花”之举,但阵型的变化必然会令队员感到不适应,这对即将到来的联赛将是一个不稳定的因素。

  而主队的桑特拉齐,则早在几年前就用双冠王证明了他的功底。在今年带队至今,虽然没能获得一场胜利,但他对长沙金德的改造却实实在在是有目共睹。这次在主场迎来一个刚刚经过换帅震荡的球队,极有可能是他获得08年首胜的最佳契机。左树声能否斗得过这支老狐狸,用1场胜利为自己正名,将是一个令人期待的看点。

  在球员方面,长沙金德左路悍将杨福生的回归,不仅缓解了球队在人手不足上的尴尬,而且也为球队的获胜增添了一块砝码。而天津队不仅教练组有了变化,其核心球员蒿俊闵的状态发挥,也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虽然在国奥赴塞尔维亚的拉练中,蒿俊闵打进一球风光无限,但长途奔波的劳累,极有可能会影响他在联赛中的状态。一旦蒿俊闵没了状态,天津在客场恐怕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预测本场比赛结果

  据悉,为了能在主场拿下首胜,长沙金德在场外也做了很多工作。本场比赛,他们特别邀请了全国年龄最大的奥运火炬手潘基老人和年龄最小的谢宇阳来到比赛现场,而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的全体球员和教练、雷锋故乡母校--雷锋中学的师生也会以嘉宾身份来到贺龙体育中心观看比赛。同时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主场声势,金德还将在比赛中实行赠票制度来吸引球迷到场助威。以如此的“欢迎”规模来看,长沙金德队是绝不会希望在与泰达队比赛结束后见到一个非胜利的结果。(搜狐体育 周易)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