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继海伤愈复出期待上场 桑巴强人客串后卫也抢眼

孙继海期待上场

    搜狐体育讯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孙继海由于意外受伤而不得不临时被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对于这次意外,孙继海表示十分遗憾。原本他有机会成为上轮比赛的主力,但无奈只能错过这场胜利。

  本周末,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来富勒姆。曼城目前排名则是第8,处于欧战无望,保级无忧的境地。目前富勒姆仅仅排名倒数第二,距离倒数第四的雷丁还有5分,他们只有疯狂抢分,才能有一线生机,因此曼城将迎来一场恶战。  ----您怎么评价孙继海本赛季的表现?

  对于孙继海来说,上一轮比赛受伤实在是个不好的消息。由于同朴茨茅斯的比赛获胜,因此以埃里克森的特点,应该不会轻易改变比赛的阵容。孙继海也在自己的搜狐博客中表示:“原本上周末的比赛我是可以首发出场的,但是很可惜,由于临时的伤病,我不得不退出了比赛的大名单。”

  尽管难以首发出场,但孙继海应该可以进入球队的大名单。继海说:“我已经为这个周末主场迎战富勒姆的比赛做好了心理准备,随时等待埃里克森的召唤。”而对于上一场比赛客串右后卫的埃拉诺,继海给予了高度评价:“埃拉诺在我常踢的右后卫位置上表现不俗,他看起来就像是个踢后卫的老手。”

  虽然本场同富勒姆的比赛能否登场还是一个问号,但对于继海来说,现在就是需要兢兢业业进行每一次训练,打好每一场比赛,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为自己的续约赢得筹码。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埃里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