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佩罗:小贝能打南非世界杯 揭秘当年皇马丑闻

小贝有机会参加南非世界杯
小贝有机会参加南非世界杯

    搜狐体育讯 一个月前英格兰与法国的友谊赛中,首发出场的前三狮队长贝克汉姆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百场秀。能顺利成为英格兰历史上第五位进入国家队百场名人堂的球员,贝克汉姆自然要感谢主教练卡佩罗,正是意大利人给了他继续国脚生涯的机会。日前,三狮主帅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的采访时表示,小贝可以代表英格兰参加2010年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如果英格兰取得资格),前提是他的身体状态能达到比赛要求。<<<您认为贝克汉姆可以参加南非世界杯吗?

  在被问到小贝的第100场比赛是否也是他三狮生涯的告别赛时,卡佩罗予以了否认,并称只要条件允许,前三狮队长随时可以回来。“(国家队的)大门还开着,”意大利教头表示,“上一场与法国队的比赛他表现不错,有空的时候我还时常去洛杉矶看他。”

  不过,小贝回归国家队也不是无条件的,在卡佩罗率领英格兰打的首场比赛时,小贝就没有入选大名单,原因是他当时的身体状态并不适合比赛,而谨慎的卡佩罗自然不会拿自己的三狮着秀开玩笑。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卡佩罗再次谈到了这个话题,“一切都取决于他的身体状态,有些33或34岁的球员能把自己照顾得很好,他们知道自己的身体已经不比从前,因此更加注意保养。很大程度上,(贝克汉姆能否继续国家队生涯)这是决定性因素。”

  作为曾先后率领AC米兰、皇家马德里、罗马和尤文图斯等豪门夺冠的金牌主教练,卡佩罗执教俱乐部的水平非常高,但如今他成为了国家队主教练,一切又得重新开始。“对我来说这是全新的世界。我以前经常习惯于每天在俱乐部展开工作,现在不一样了。这个工作与俱乐部教练的工作有很大不同。迄今为止,我和我的球员们呆在一起的时间加起来只有5天。”

  在英国媒体看来,卡佩罗在三狮主帅这个位置上还算称职,至少他很勤奋,英超数支豪门的主场都曾出现过意大利人的身影。“我发现我在一天一天进步,就像刚进入其他新岗位一样,我也需要时间。我看了很多资料,去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球。几个星期前,我一个周末就看了3场球——分别是热刺、利物浦和曼联的比赛。”

  接关,卡佩罗还提到了自己的英语被诟病的问题,并且透露为什么他不喜欢说英语。“我会说英语,”他说,“但不想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因为在那里,只要你说错一个单词,它就会成为媒体的头条。”

  的确,在面对一些惟恐天下不乱的记者时是要足够谨慎。“在西班牙时就曾经发生过这种情况,”卡佩罗回忆道,“那是在马德里德比之后,当谈及一些有关托雷斯的情况时,我问发布会的官员应该怎么说,他回答说"tramposo"(西班牙语是骗子的意思)。事实上,那根本不是我想要表达的意思,这个事件最后成为了我的一个大丑闻。”

  当年那个“骗子”引发了卡佩罗与托雷斯的口水仗,意大利教头也从此落了个搞人身攻击的口实。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