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艺术体操

前世界冠军玩幕后黑手 艺体名教禁赛八年(组图)

当初名噪一时,而今焦头烂额
组图:你为啥要玩"歪门邪道"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北京时间4月25日,昨日,乌克兰顶级教头——艺术体操教练伊莲娜-德鲁金娜,因干扰裁判判罚(搞暗箱操作)和违反队内规定,被禁止禁赛到2016年。这么长的禁赛时间还是比较罕见的。 >>体育也无净土了吗?

  今天,在记者招待会上,伊莲娜-德鲁金娜面对媒体似乎除了无奈也别无他法。乌克兰体育官员对媒体阐述了对其禁赛的原因,并对其做出禁赛到2016年的严酷惩罚。

  路透社最初接到了国际体操联盟的一份文件,里面出示了德鲁金娜违规的证据,包括“用不道德的一些手法去影响竞赛成绩”。其他的指控还包括:缺乏体育道德和运动精神的行为,对国际体操联盟官员、体操运动员以及其他人员,就人种、肤色、性、宗教和道德等问题上存有歧视和冲突。

  在国际体操联盟官方网站出示的一份声明里面明确地陈述道:“在委员会的一致裁定下,决定对伊莲娜-德鲁金娜做出如此的惩罚,禁止其参加所有国际体操联盟的赛事……从即刻开始生效,直到2016年为止。”

  伊莲娜-德鲁金娜曾与前苏联足球运动员和前国家教练布鲁克林结过婚,她的母校这一次也对此事件表示缄默并拒绝提供其他进一步的信息。国际体操联盟(FIG)同时也表示,德鲁金娜有21天的时间来决定是否上诉。

  德鲁金娜在1977年-1979年,仅仅三年内就夺得了四个世界冠军和三个世界亚军的荣誉,而她的学校也一直是盛产奥运冠军的摇篮,包括1996年的全能冠军叶卡特琳娜-塞列布里安斯卡娅。 >>您对这样的事件怎么看?

  伊莲娜-德鲁金娜执教乌克兰艺术体操,也一直被看做是乌克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最大的夺冠希望。现在她“一失足成千古恨”,不知道亲手葬送自己的前程和奥运之梦,到底作何感想。(搜狐体育 频率妞)

[德鲁金娜绝美私照 伊人风华绝代韵味尤浓]
当年她风华正茂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俄罗斯小报编造“普京婚变” 报纸停刊主编辞职
              前总统婚变欲娶"普京宝贝" 体操美狐叱咤俄政坛
              幻灯:普京婚变只为伊人 体操玉女热辣全裸出镜
              走近第一美女戴菲菲:曾咬教练 阿联非男友(图)
              组图:戴菲菲深圳拍写真 艺体女皇展现运动风情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鲁 | 金娜 | 伊莲娜 | 普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