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戴维斯:丁俊晖发出红色警报 反败为胜并非无望

    搜狐体育讯 在丁俊晖和亨德利激战正酣时,老球王戴维斯也来到了新闻中心,虽然在首轮被宾汉姆淘汰出局,但目前由于担任BBC的世锦赛评球嘉宾,戴维斯仍然每天现场观战每场比赛。对于丁俊晖和亨德利的第一阶段比赛,戴维斯认为,“现在的丁俊晖正处于红色警报,接下来的比赛必须不能再犯简单的失误。”

  在丁俊晖和亨德利本场比赛之前,众多台球迷和媒体记者一致看好丁俊晖,原因不言自明,从双方交手纪录来看,台球皇帝鲜有得胜的时候,尤其在上赛季的联盟杯中,在苏格兰人的家乡,丁俊晖更是6-0血洗台球皇帝,颇出人意料的是,戴维斯对这一说法进行了坚决的否定,“历史只是历史,和双方这场比赛没有任何关系,如果依照两人以往的交手纪录就判断丁俊晖会轻松战胜,那大错特错了。”

  同为台球手,而且在80年代一人独霸世界台坛,戴维斯绝对见惯了台球场上的风风雨雨,他由自己的亲身经历,分析了丁俊晖缘何如此开局低迷的原因,“台球比赛一向很难判断,也许一大早醒来后,感觉手臂非常沉重,没有击球的感觉,丁现在也许正是如此。”

  随后,戴维斯形象地对丁俊晖目前的局面作了比喻,“在刚开始1-3落后的时候,丁俊晖的局面是黄色警报,而现在2-6,则是红色警报,如果不马上采取措施,非常危险。”

  2-6如此悬殊比分落后,丁俊晖还有追回来的机会吗?戴维斯依过去打台球的四十多年经验认为,“机会肯定是有,这一轮25局13胜,现在亨德利6-2领先,丁俊晖在晚上开始的第二阶段中也完全可以打出另外一个6-2来。

  最后,戴维斯说,“丁关健要一步一步来,不要因为如此悬殊比分落后有些心急,要一局一局地慢慢追,并非不可能反败为胜。”(圆圆)

    延伸阅读:戴维斯:丁俊晖发出红色警报 反败为胜并非无望
              蔡剑忠:小晖失常并非体力不足 心态失衡是关键
              心浮气躁困扰丁俊晖发挥 亨德利教中国神童进攻
              丁俊晖前7局发挥失常 第8局终迎爆发现逆转曙光
              直播实录:亨德利远台进攻了得 丁俊晖频频失误
              丁俊晖对阵亨德利存轻敌思想 过于谨慎导致被动
              组图:丁俊晖2-6落后亨德利 小晖低迷皇帝老辣
              经纪人称小晖世锦赛经验欠缺 赞亨德利状态神勇
              现场:首局亨德利轰下124分 黑球难倒两位高手
[丁俊晖2-6落后亨德利]
丁俊晖2-6落后亨德利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