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加纳大牌失踪提非分要求 鲁能痴心苦等不为所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加纳前卫还没来!原定于昨天飞抵济南的加纳试训外援目前仍逗留在广州,“目前可以透露的是,这名外援堪称大牌,而他不来的原因也与此有关,不接受试训。”25日晚,鲁能俱乐部一位副总透露了试训外援玩失踪的原因。

  在此前的一个星期里,鲁能考察了多名外援,其中,巴西人卢西亚诺和贝泽拉让图拔比较感兴趣。但是,尽管两人表现不错,尽管国家德比开战在即,但图拔并没有松口与其中的一位签约。原因之一,就是塞尔维亚人还在等,等目前停留在传说中的加纳前卫。

  遗憾的是,原定于昨天抵达济南的加纳人,却直到现在也仍未出现在图拔的视线里。问题到底出在哪?在试训外援“失踪”后,山东球迷愤怒了,他们针对的目标并不是外援,而是鲁能俱乐部。今晚,一位俱乐部副总终于表态,“从我们得到的消息看,很可能是经纪人许诺外援不用进行试训,可以直接加盟。但如果不试训,我们是肯定不会与外援签约的,估计问题就出在这里。”这位副总还透露,“加纳人是个大牌球员。”

  理想中的大牌来不了,使得卢西亚诺和贝泽拉也受到了牵连。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鲁能将以以前的班底应战。”换句话说,两位巴西人已经铁定无缘周日的国家德比。长达半个月的考察、试训,鲁能却未签订任何外援,这多少让山东球迷感到失望。不过,对于俱乐部“宁缺毋滥的引援原则”,球迷们都表示理解。“如果找个不好的,更窝囊。”一位球迷表示。

  今天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赛前训练。而国家德比的另外一个主角--大连实德,将于明天下午才能飞抵济南。令图拔“不爽”的是,由于山东省体育中心场地条件太好了,所以实德放弃了赛前“踩场”,这也使得主队无从刺探对手的情报。

  目前,大连实德的境遇比鲁能好不到哪去。但是,对于这场“褪色”的国家德比,鲁能上下还是不敢大意,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更关键的是,即使是在主场,鲁能对大连人的战绩也是胜少负多。对于周日下午的鲁连之战,一向自信的图拔也只是表示会打好比赛,而没有了必胜对手的豪言壮语。(裴元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西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