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亨利:回归英超只加盟阿森纳 我的心只属于枪手

  本赛季加盟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资料)的蒂耶里-亨利并没有像人们期待的那样在诺坎普呼风唤雨,乏善可陈的表现导致外界有关他将重返英超的传闻愈演愈烈。虽然法国射手坦言自己在加泰罗尼亚很开心,但是如果好马吃了回头草的话,那么他的下一站肯定是老东家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资料)

  征战伊比利亚半岛的首个赛季里,法国人水土不服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随着赛季逐渐接近尾声,传闻越来越多,人们纷纷猜测他要回到自己赖以成名的英超赛场,毕竟西甲赛场不是属于他的天堂,而红蓝军团的阵型也不适合他。

  在参加BBC体育电台的《足球焦点》栏目时,年满30岁的亨利大帝大谈自己的职业生涯,以正视听。他说,“我在这里很开心,而且不后悔离开了阿森纳。在英格兰,属于我的球队只有一支。所有人都知道我对阿森纳的热爱和影响。我沉迷于这支球队,是它的球迷。”

  去年六月份,法国国脚以1,61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西班牙豪门,然而频繁出现的伤病加大了他的困难,最近一次受伤就是他的背部。身披枪手战袍的亨利曾经无所不能,254次英超出场奉献了174粒进球(各种赛事一共打入226球),加盟巴萨后的成绩单却相形见绌,25场比赛,七次破门。

  更糟糕的是,他一直因为表现平平遭到西班牙媒体的强烈指责,尤其是对阵沙尔克04的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本周三对阵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刚刚退烧的亨利替补出场,可是没有给人留下任何印象。巴萨方面已经承诺亨利将首发出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的第二回合,因为他为阿森纳效力时,积累了应对红魔的成功经验。

  即便没有出彩表现,曾经转战摩纳哥和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资料)的法国射手仍然无意与加泰罗尼亚巨人分手,“了解我的人肯定会告诉你,我在训练和生活中仍然保持原样,我可不会演戏。如果感到不开心,那么我就会表现出来。”

  有传闻称英超老牌劲旅纽卡斯尔(纽卡斯尔资料)迫切希望把亨利带回英格兰,但是有关他将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消息也频繁见诸报端。对于是否会重返英超的话题,亨利表示,“我不知道。我在巴萨很开心,而且与巴萨的合同还剩下三年。至于英格兰嘛,我通过电视观看(转播的)所有比赛。我曾经观看了斯托克城与水晶宫的(英冠)比赛。我将永远怀念那段日子。从我到达这里的那一天起,转会传闻始终形影不离。回归哪里呢?我的心只属于一支球队。我懂得这家俱乐部——阿森纳——对我的意义。”

  或许枪手曾经的灵魂真得会在今年夏天重返酋长球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