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跆拳道动态

亚洲跆拳道锦标赛开幕式 洛阳热烈迎接本次盛会

  华奥星空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陈浩) “阿莱纳斯杯”2008年第18届亚洲跆拳道锦标赛开幕式于今日晚间在洛阳市体育中心综合馆进行,这次亚洲跆拳道的盛会就此拉开帷幕。

  本届亚洲锦标赛共有29个国家和地区的209名运动员参赛,随队人员和运动员总人数超过400人,可谓规模空前。

而且本届比赛将使用电子护具,这一高科技裁判首次运动在重大比赛当中。

  开幕式的内容非常丰富,文体节目也十分精彩。首先是韩国国技院队员的跆拳道表演技,此后则是具有民族特色的精彩文艺节目,分别是《太阳之子》、《大河记忆》、《沃野绿歌》和《盛世牡丹》。

  世界跆拳道联盟、亚洲跆拳道联盟、国家体育总局以及省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在文艺节目后,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跆拳道协会名誉主席王忠禹宣布第18届亚洲跆拳道锦标赛开幕。

  此外,本次赛事的正式比赛于明日开始,共有男、女个八个级别的比赛将在未来的三天进行。(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