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精彩TOP10 > 中国足球TOP10

教练眼中十大妖人:大头世界前10 郜林亚洲一流

    搜狐体育讯 尽管国足在2008美国拉练两战未尝胜绩,但主帅福拉多仍表示不虚此行。在他看来,申花小将郜林是他最大的收获,甚至表示“郜林这样的中锋在整个亚洲也绝对是一流的”。其中不难看出福拉多对他的希望。其实在我们的印象中,已经听过无数次国内外教练在评价中国球员时的用词,“世界级”、“极具潜力”等等,但如今,中国足坛尚没有出现一个真正“世界级”的球员,而此时我们也不妨回顾下,在国内外教练的嘴中出现过那些所谓具备“世界级”潜力的国产球员。>>您认为还有哪些中国球员可以称做妖人?

  福拉多:“郜林水平亚洲一流”


  在不久前的国足热身赛后,国足主帅福拉多在赛后对于郜林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在接受采访时,福拉多这样谈到郜林的表现“我要同杜伊谈谈,想郜林这样的中锋,再整个亚洲也绝对是一流的,国家队的首发阵容中应该有他的位置。”显然,从这样的字眼中,我们也可以看出,福拉多对于这位弟子相当看好。

  其实对于郜林来说,早在几年前的荷兰世青赛上,当时的德国人克劳琛就非常看好其的潜力,具备一定的战术素养且有着良好的身体条件,甚至一度将董方卓挤在替补席上,也曾被誉为中国未来十年最具潜力的前锋之一,据说在世青赛后,郜林曾一度有望赴欧洲留洋,只是随着申花的动荡,这位昔日表现出色的锋线射手也渐渐平庸起来,如今已很难寻找到昔日的那种霸气。

  不过本赛季前四轮,郜林在申花队的表现还算不错,只是不知这位在福拉多眼中具备亚洲一流水平的前锋球员,未来能有着怎样的表现。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