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乔斯威尔期待精彩对决梁文博 中国球手令其胆寒


乔斯威尔接受搜狐专访(圆圆 摄)
乔斯威尔接受搜狐专访(圆圆 摄)

    搜狐体育讯 英国时间周日上午,梁文博迎来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二轮对手乔斯威尔,值得一提的是,梁文博第一轮击败的对手前世界冠军达赫迪,和乔斯威尔不仅均来自爱尔兰,而且是平时经常在一起训练的好朋友。谈及和梁文博的这场对决,乔斯威尔显得十分乐观和豁达,“让中国亿万台球迷放心,我们俩都是进攻型选手,可以预见会是一场精彩的进攻大战。”

  乔斯威尔主动告诉搜狐体育,上周日在第一轮战胜胖子李后,他旋即坐飞机回了北爱尔兰老家贝尔法斯特休息了几天,今天下午(星期五)才重返回克鲁斯堡。

“因为间歇时间很长,而且如果每天24小时都是围绕着台球,也太于枯燥了,所以决定先回家看看家人,还抽空看了利物浦对切尔西的冠军杯半决赛,可惜我所支持的利物浦在最后一分钟被扳平了,真是遗憾。”

  梁文博战胜达赫迪的那场比赛,正在家中的乔斯威尔没有及时观看,虽然之前没有和梁文博在正式大赛中碰面,但乔斯威尔已经有备而来,“达赫迪赛后都说,输给梁文博后他自己也不知道问题究竟出在哪,难怪有人说台球比赛是世界上难度几乎算最大的运动,一个球处理不好,就结束了整局的比赛,我已经对困难作好了准备。”

  由梁文博延展开来,乔斯威尔谈及了整个中国球手,“在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取得成功后,使得中国不少小球手都意识到,我们也可以象丁一样取得成功!据我所知,明年开始,愈来愈多的中国球手会来到谢菲尔德,加入丁俊晖、梁文博、刘闯和田鹏飞当中来,和我们这些有家有室的人相比,他们就是单独为台球而来,每天的生活就是台球,和我们相比,练球的时间多,提高的也非常快,相信这也是丁俊晖和梁文博等人如此成功的原因。”

  和梁文博这场大战,由于国内电视现场直播,预料将会吸引非常多的台球迷观看,面对梁文博背后的亿万中国台球迷,乔斯威尔是否感到有些压力?对此,乔斯威尔笑了,“我之前已经有过这样的经历!2年前的中国公开赛上和丁俊晖比赛就是如此。”顿了顿,乔斯威半开玩笑地说,“每次去中国,我都感觉象明星一样,非常受欢迎,让人感觉好极了,要知道在无论在英格兰还是爱尔兰,都没有中国台球迷那么疯狂,和梁文博的这场比赛,对于世界台球的发展是件好事,我非常期待这场进攻大战。”(圆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