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蓝军红魔5大经典战役:单场8球秀 小董里程碑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6日0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萨里奥

  北京时间26日晚上进行的这场切尔西主场对曼联的比赛也许是两队交锋史上历史上最为重要的一场,上赛季的足总杯决赛固然规格更高,但如今在联赛的这个节骨眼上,加上欧冠上两队都有望进军决赛,这场几乎可以决定本赛季联赛冠军的比赛的重要性显然要更加重要。而纵观两队交锋史,尤其是英超时代以后,曼联在对付切尔西时从来就没有向对付普通中游球队那样顺利过。笔者精选五场球迷耳熟能详的经典战役,以飨读者。

  1997-98赛季 足总杯第3轮 切尔西 3-5 曼联

  这场比赛已经写入了足总杯的经典历史,在古力特治下的切尔西崇尚攻势足球,遇到曼联也无所畏惧,双方大踢对攻,结果状态无比火爆的贝克汉姆在上半场23分钟到第28分钟间连进两球,安迪科尔随后再下两城,谢林汉姆第74分钟将比分改写为了0-5。切尔西球迷们似乎准备失望地迎接这样一场惨痛的屠杀,但此时蓝军球员如梦初醒,勒索克斯第78分钟扳回一城,维亚利随后连进两球,赛后媒体都说,如果比赛再踢10分钟,切尔西完全有能力将比分改写为5-5。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