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赞比亚国脚试训大连 百米10.7秒带球速度胜空跑

  赞比亚国脚试训大连

  本报记者于洋2008-04-2600:20大连海昌国际队备战鲁能在即,引援工作也有了进一步发展,一名来自赞比亚现役国家队的球员来到大连试训。

  这名赞比亚国脚名叫詹姆斯·查曼加,身高1.70米,他目前在南非的超级联赛中效力。
17场比赛打进14球排在南非超级联赛的射手榜首位。他代表赞比亚国家队出场21次进7球,随队参加2006年和2008年两届非洲国家杯且都取得一个进球。

  在昨天的首次训练前,体能教练托马斯首先给詹姆斯进行了体能测试,据他的经纪人介绍,詹姆斯以速度见长,他的百米速度可达10.7秒。通过他昨天训练中的表现可以看出他的爆发力,在队中的对抗训练中,詹姆斯曾经3次成功地将球从对手脚下断下,突出的爆发力让领队兼助理教练柳忠长赞不绝口,“他拿球要比别人空跑还快。”

  据了解,俱乐部很欣赏这名外援的爆发力,不过在欣赏的同时,也对他缺少拿球和传球的能力而担心,因为大连队目前的目标是需要一名全面的前锋,而并非单纯速度型的。由于要回南非参加比赛,詹姆斯将于今天离开大连。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