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单车狂人哀求亦难保首发 夺冠夜罗比枯坐板凳?

    搜狐体育讯 拉莫斯和罗比尼奥是皇马上半赛季高歌猛进的两大支柱,但如今两人却一齐陷入麻烦。拉莫斯吃牌过多并感觉没得到俱乐部的全力支持,罗比尼奥的问题则是状态太差。

在连续两场首发表现平平之后,舒斯特尔已经考虑本周末再次把巴西人赶上板凳。

  自从二月份对巴拉多利德受伤之后,罗比尼奥的状态就一落千丈,巴西人的进球荒已经持续到了8场。尽管上一场为劳尔送出了一次助攻,但罗比尼奥其他时间则完全在球场上消失。由于状态不佳,罗比尼奥的左边锋位置已经被罗本夺去,而在这个周末,上轮攻入一球的伊瓜因也有可能夺走巴西人的右边锋位置。

  在舒斯特尔和皇马首席助教鲁伊兹看来,罗比尼奥的身体状态仍然没能彻底恢复,巴西人下半时出场的作用将比首发来的更为突出。舒斯特尔已经把他的意思告诉了罗比尼奥,但这遭到了巴西人的强烈反对。皇马有可能在本周末与毕尔巴鄂的比赛结束后提前四轮夺冠,罗比尼奥可绝不想在板凳上眼看着队友们庆祝。昨天晨练前罗比尼奥特意找到舒斯特尔要求保住首发位置,巴西人几乎就是在低声下气的哀求德国主帅,但这一切似乎仍无法打动向来固执的舒斯特尔。

  罗比尼奥的危机可谓一手造成的,巴西人在伤愈之后训练中表现懒散,这与罗本的勤勉形成了鲜明对比。危机中的罗比尼奥非但不知收敛,反而在随巴西国家队踢友谊赛时曝出了嫖妓丑闻。这已经是罗比尼奥本赛季第二次曝出性丑闻了,在给了他第一次机会之后,舒斯特尔不想给放纵声色的巴西人得到第二次机会了。

  罗比尼奥的麻烦来的太不是时候,皇马官方几个月前原本准备给他一份税后年薪600万欧元的顶薪合同,但由于巴西人表现太差,白宫高层暂停了与他的续约谈判。俱乐部高层将在五月份与罗比尼奥商谈续约,单车狂人如今肯定无法拿到顶薪合同。经济收益大幅缩水,又将被驱逐出了夺冠夜的主力阵容,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贝罗也许又要广撒橄榄枝了。(丁武)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舒斯特 | 拉莫斯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