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朝鲜女足临时换成韩女足 商瑞华首秀因暴雨推迟

   秦皇岛专电 昨天下午4点半,主帅商瑞华把中国女足分成两队,进行着传接球训练。老商把手背在身后,数着球员们的成功次数……如果不是那场大雨,此时商瑞华应该站在场边指挥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的比赛,这将是他重回女足后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从早上开始,秦皇岛就淅淅沥沥下起雨,到了中午雨突然变大,成了暴雨。望着窗外,商瑞华和他的教练组脸上满是愁容。“本来这场比赛就是为了演练技战术的。这样的天气,很难取得效果。”商瑞华解释道。中午1点,足协新闻官董华开始给相关人员以及记者打电话:“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今天的比赛可能要推迟了。”下午3点,董华正式宣布,比赛推迟到今天下午4点开打。

  商瑞华的首秀真是好事多磨,原来对手是朝鲜队,比赛放在湖南和河南,这是两场对外售票的正式比赛。后来朝鲜队无法来华,对手换成了韩国队,但湖南和河南方面由于没有电视转播不愿意承办这两场比赛,最终只能把比赛安排到了秦皇岛足球学校,比赛也成为了内部封闭的方式。

  其实商瑞华一直希望热身赛以公开的方式进行,因为那样球员可以更好地感受氛围。对于自己的首秀推迟,老商还是显得非常平静:“这么大的雨,真没法比啊。早打晚打有什么关系?它就是一场普通的教学赛,对手的实力也不是很强,所以我希望球员们可以好好打,不要让关心女足的球迷失望。”

  为了给女足提供更好的集训环境,此前一直在秦皇岛足球学校居住的中青队,已经搬到了学校外的宾馆,只是在学校里进行训练。各方都在为中国女足备战奥运创造条件,商瑞华说:“希望球员们能够珍惜眼前的一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董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