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四五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周穗安回归首要任务止跌 直言希望浙江绿城困境

   本报讯 今晚7点半,浙江绿城将在郑州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这是主教练周穗安回归后的第一场比赛,对这场比赛,他的态度非常明确:“止跌,希望球队能从此前的困境中走出来。”

  由于去欧美拉练的国足和国奥昨天才回国,为了给这些国字号球员更充分的恢复时间,足协原计划把本轮的所有比赛都安排在周日进行,并且电话通知了绿城俱乐部。

绿城的备战也是按照这个计划展开的,并订了昨天的机票。或许是怕推迟太多对比赛影响过大,足协决定:绿城和建业的比赛仍在周六举行。

  这样的反复变动打乱了绿城的备战,球队只能改签前天中午的飞机匆忙出发,昨天下午球队就到赛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重点演练了角球和定位球的防守。

  由于前4轮成绩糟糕,老板宋卫平向球队发出了“赛前预习、赛后总结”的命令,要求球队进一步改善作风问题。而如何让球员们重新获得信心,也是周穗安工作的重点:“接手才这么几天时间,要想在技战术上获得太多的提升不太可能。鼓舞大家的士气,是我和教练组的工作重点。”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也给大家减压:“我们不会给球员目标,也不要去多想什么结果,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就可以了。”

  去年联赛中,绿城曾两胜河南,其中客场1∶0获胜是周穗安最满意的比赛之一。“那次比赛,球员很好地贯彻了先反击然后稳固防守的策略。”周穗安说,“不过今年河南队的实力有了不小的提升,我们必须做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够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