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刘闯满意斯诺克世锦赛"首秀" 点解失败主要因素

  据新华社英国谢菲尔德电 17岁的中国小将刘闯昨日没能在首次斯诺克世锦赛之旅中创造奇迹,最终以5:10被名将奥沙利文淘汰,但赛后刘闯并没有太失望,他说:“其实这个结果还不错。”

  上半场比赛刘闯仅以4:5落后一局,相比之下,他承认自己下半场没能延续前一天的势头。

他说:“今天这个半场上来第一局就打得不好,对方给了几个机会没把握住。之后几局也打得不理想。也不是紧张,就是没有第一天打得投入。”

  奥沙利文是公认的天才选手,所以在参加本次世锦赛的4名中国选手中,刘闯无疑在首轮中抽到了下下签。赛前刘闯普遍不被看好,所以5:10的比分已足以让人对他刮目相看。刘闯自己也对这个结果表示满意。他说:“虽然最后输了,其实这个比分还行。主要是我下半段打得不好,很多简单的球都失误了。总体来说打得不够好,可是也不算太差。”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