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上再谈"粗口事件" 奥沙利文先道歉后威胁

  快报讯 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奥沙利文以10:5击败中国小将刘闯,晋级16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个月的“粗口门”事件被记者旧事重提,当时奥沙利文首轮被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淘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不仅开淫秽笑话,还做出下流手势。

  奥沙利文承认,这起事件惹出的轩然大波让他很受困扰,“我非常后悔,对我个人来说也是件丢脸的事情”。

  但在陈述的过程中,奥沙利文的态度突然变得强硬起来。他说:“我不认为这件事情让我在中国声名扫地。我和在中国的朋友谈过,了解到的情况不是这样,如果真是这样,为了表示我的尊重,我可以不参加在中国的比赛。”有记者问到此事是否会影响中国赞助商的态度,奥沙利文说:“如果中国的赞助商不想让我参加比赛,尽管告诉我。我会很高兴走开,去找些别的事做,我也不希望留在我认为自己惹了麻烦的地方。”

  但中国记者问他,是否会去参加今年10月的上海大师赛时,奥沙利文突然又满脸堆笑地回答:“我当然很希望去。我喜欢去中国比赛,那儿的人对我很好,一直都有很多人支持我,现在也是。说不准哪一天我会住在中国!”(李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