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不敌偶像刘闯惨遭淘汰 世锦赛处子秀好过丁俊晖

  2008-4-26 5:38:34#@#$#不敌偶像刘闯惨遭淘汰本报讯17岁,刘闯成为历史上第四位在这个年龄打进世锦赛正赛的选手,他之前的三位分别是亨德利、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他们也同样倒在了首轮关,但其中两人都成为了台坛天王级的人物。


  24日晚,第四个在本届斯诺克世锦赛上亮相的中国选手刘闯,没能抵挡住“火箭”奥沙利文咄咄逼人的气势,在上半场仅以4:5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崩盘,被自己的偶像以10:5淘汰。刘闯坦言这是为青春所付出的学费:“每当有机会制胜时,往往关键时刻就会失误。可能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年轻缺少经验吧,自己现在还不成熟。”

  刘闯的初体验留下了不少亮点,本场92分的单杆最高分落在他的名下,而且他世锦赛处子秀的表现好过丁俊晖。去年,20岁的丁俊晖也是在第一次世锦赛的首轮遭遇奥沙利文,小晖当时已经在世界台坛小有名气,但面对“火箭”仍然无力招架,以2:10败下阵来。

  如今,除了本届打进世锦赛正赛的四位中国选手,还有不少像去年曾打进斯诺克大奖赛16强的刘崧这样,常年在外打球的年轻人,中国斯诺克的希望正在前方。徐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