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鲁连战10大关键人物:罗麦多最刺激 奥兰多复仇

    搜狐体育讯 围绕鲁连大战的焦点话题很多,而最令人关注的当然还是哪支队伍能进球,哪名球员能够率先破门。鲁连大战13年中,尽管大连占据绝对的优势,但山东队也并非弱不禁风,也有过一些场次的经典战役,也涌现出了许多“关键先生”。

  宋黎辉

  山东鲁能队历史上谁攻破大连队球门最多?答案是昔日鲁能队的大连球员宋黎辉。宋黎辉2001年对大连队首次进球之后,四年的时间里个人就打进大连队7个球,成为名符其实的大连克星。

  2001年12月2日,大连实德主场战山东鲁能,那场比赛几乎成为宋黎辉的个人表演,在第2分钟的时候就率先攻入一球,在双方战成2比2之后,又在第70分钟的时候攻入决定胜负的一球,在客场以3比2战胜大连实德,那也是当年的联赛冠军大连队在主场唯一输的一场比赛。2002年7月28日,山东鲁能在主场2比1战胜大连实德,又是宋黎辉在第65分率先攻入一球。2003年11月12日,山东鲁能在主场1比2负大连实德,但还是宋黎辉在第9分钟的时候为本队打入唯一一球。

  除此之外,宋黎辉在杯赛中还曾经打进大连队三球,2001年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大连实德3比1战胜山东鲁能,宋黎辉打进本队唯一一个入球。第二回合双方1比1战平,又是宋黎辉打进本队唯一一个入球。在首届中超联赛杯赛上,第一回合双方在主场战成0比0平之后,又是宋黎辉在客场率先打进大连队一球,最终双方战成1比1。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兰多 | 宋黎辉 | 罗麦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