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转会计划震动阿森纳 温格威胁告到国际足联

    搜狐体育讯 在3月份与赫莱布秘密接触后,国际米兰俱乐部的言行再度让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怒不可遏。在4月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指责国际米兰没有足够尊重阿森纳并且违法相应规则,温格所指正是曼奇尼在前一天公开表露的对赫莱布的兴趣。

  赫莱布与阿森纳的合同在2010年才会到期,温格认为国际米兰在与赫莱布接触之前,至少应该先让阿森纳知道,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威胁将国际米兰告到国际足联:“我认为他们所谈论的关于球员的话都是对阿森纳的极度不尊重。特别是当这些言论都来自俱乐部方面的时候,我觉得够了!我们会直接让他们去向国际足联解释的!”

  温格随后说出了他感到真正生气的地方:“一家俱乐部内部人士公开透露对我们球员的兴趣,却没有事先告诉我们,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你们绝不会听到我说出这样的话,如果我对某个球员感兴趣,我一定告诉俱乐部主席。这其中可能报纸的报道起了误导作用,不过我还是感到没有受到足够的尊重。”

  在4月23日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曼奇尼公开了自己有兴趣的3名中场球员的名字,其中就有阿森纳的赫莱布。不过就在温格炮轰国际米兰不久,曼奇尼就否认他说过希望得到赫莱布的话。

  曼奇尼通过国际米兰频道进行了辟谣:“我从来没有说到过赫莱布,或者与其他俱乐部还有合同的球员。对于那些俱乐部,我都保持着绝对的尊重。过去几天,在我接受记者关于转会市场的提问时,我的回答被那些媒体故意曲解了。实际上我的所有回答都完全是立足于联赛本身的。”(乔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温格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