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五大争冠生死战:曼联主演 一战引史诗逆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6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本周曼联决战切尔西,两队只差三分,赛季也只剩三轮,如果曼联获胜就能提前宣告卫冕。蓝军要保留夺冠希望,唯有获胜一途。又是一场决定性战役,《电讯报》例举了过去12年来的5场冠军决胜战,每场都有曼联的份。

  切尔西3-0曼联

  2006年4月29日

  斯坦福桥

  现实:加拉、乔科尔和卡瓦略的进球,帮助切尔西主场大胜,提前锁定穆里尼奥时代的第二个联赛冠军。而曼联被甩开11分,更糟糕的是,鲁尼还被费雷拉铲伤了脚,差点赶不及打世界杯。

  假设:如果曼联赢球,他们会把积分差距缩小到5分,还剩2场比赛,理论上还有得一争,要知道,切尔西最后两场客战全输了球。

  赛季积分:切尔西91,曼联83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