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备战观看《功夫之王》 汪嵩不惧归队就上场

  (记者张龑)“我就是想把自己弄得累一点,这样晚上好睡觉倒时差。”昨日下午参加完谢菲联队的训练后汪嵩说道。昨日中午才从美国回到成都,但汪嵩并没有选择休息,而是直接归队参加了下午的训练。

  昨日早上,中国男足结束了在美国的拉练回到北京,汪嵩在机场立刻买了回成都的机票。

上午11时,汪嵩回到成都后马上赶到毛家湾,教练组原本认为他下午会选择休息调整,但汪嵩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今天调整一下,明天还有一天,这样对后天的比赛影响不会很大。”

  明日下午3时30分,成都谢菲联队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上海申花队。申花队昨日下午抵达成都,据悉孙祥的伤已经痊愈,前四轮没有出场的李玮锋也很可能首次亮相。在来成都之前,申花队全队观看了《功夫之王》,主教练吴金贵这样安排很有用意,“我希望告诉所有队员,无论面对什么对手,都必须拿出真功夫才能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嵩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