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家:火箭1号高薪不高效 麦迪被打上科比印记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 在昨天结束的比赛中,麦迪全场26投11中拿下了27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带领火箭94-92险胜爵士,这一次麦迪没有在第四节疲软,他用自己的行动给自己“翻身”,那么麦迪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今天篮筐世界专栏作者比尔-英格纳姆专门撰文还原了一个真实的麦迪,他认为,所造成误解的根源是麦迪不是科比。

  在火箭与爵士第二场比赛结束之后,麦迪显得非常疲惫,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强挤笑容,但随后说自己非常疲惫,腿都挪不动了。这有些不公平,在那场比赛中,爵士用尽各种办法对付麦迪,包夹、车轮防守、在第四节彻底限制住了火箭一号。科比用面对这些局面吗?当然,其他球队也会用各种方法限制科比,但湖人的当家球星会一一化解助球队取胜。

  但是麦迪不是科比,请你一定记住:“麦迪不是科比”,因为某些原因,麦迪被打上了科比的印记,人们在谈论联盟中最好的球员时,科比、麦迪都在其列,但这时你应该仔细想一想,为什么说科比时要提到麦迪。他们真的相似吗?对科比来说统治比赛很正常,如果他有一晚没有得到30+你会觉得很奇怪,经常有这样的画面,湖人落后,科比在最后一节得到自己全场35分中的15分,助球队反败为胜。你在麦迪身上听过这样的故事吗。

  也许你常想起的是麦迪在与马刺比赛中,35秒13分的神奇。但那只是一场比赛,而且那不是季后赛。你什么时候听说麦迪连续爆发带领火箭取胜,整个赛季不会超过3次,在4月里一次都没发生过。

  再说一次“麦迪不是科比。”坦诚的说,我经常在想为什么麦迪几乎每次都能进入全明星赛,确实是,当他在那支糟糕的球队时他曾是联盟的得分王,当然,当他要求被交易时,他能换来很多球员,能腾出薪金空间。他要求顶级薪水,但他不能像其他顶薪球员那样每晚都表现出较高的水准。火箭理解这些,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还要姚明,只是他现在不能打比赛。

  现在我们脑中包括球迷和媒体的一个观念是,麦迪不是那种每晚都必争胜的球员。即使对其他球队来说,他能统治比赛,你必须要包夹他,想办法对付他。但是想让麦迪帮助火箭战胜爵士那你一定是在做梦,他能这样做到一次,但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麦迪做不了4次,这不是他的比赛。

  所以,如果火箭第一轮被淘汰,这不是麦迪的错,一旦你能理解他不能做到一切,你就能看清现状。

  麦迪很累,其他球队像对付科比一样的对方他,但他不是科比。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73752863_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