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丁俊晖:亨德利发挥比想象中好 不放弃第3段争夺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08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中国选手丁俊晖与亨德利第二阶段的较量中,虽然一度被亨德利10-2领先八局,但及时调整后,便连连轰出高分,以5-11结束了第二阶段的比赛。

  赛后丁俊晖也并没有太过沮丧,相反在回家路上他还主动和同车的好友艾伯顿探讨起比赛来。
作为曾经的世界冠军,艾伯顿在今天比赛中13比9力克首轮大爆冷战胜夺冠热门塞尔比的马克-金,顺利晋级8强。“世锦赛和其它所有的排名赛都不一样,作为一个新秀要想第一年或者第二年就在克鲁斯堡取得好成绩,太难了。”艾伯顿告诉丁俊晖。

  对此丁俊晖也坦言,亨德利确实比自己想象中发挥得要好。“看了他前一场和艾伦的比赛,感觉他这场球注意力更集中了。”丁俊晖说。

  第一阶段6比2的比分已经足以出乎大多数人赛前预料,而当下半场亨德利连续利用丁俊晖的失误将比分改写成10比2的时候,恐怕不由自主地会让人担心,丁俊晖会不会出现一年多前在大师赛和世锦赛两次溃败给奥沙利文的情景?

  让人感到些许欣慰的是,在巨大的落后面前小丁没有让历史重演,接连3杆90+的表现将比分改写成了5比11,这样的表现对于一直被外界诟病不善打逆风球的丁俊晖而言,应该可以看作完成了对自己的一次超越。

  “通过后面几局,小晖的竞技状态明显比之前好很多,而亨德利后面几盘他也有一些漏洞。小晖也说了自己不会放弃,接下来就放开去拼吧。”经纪人张萌说。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艾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