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前瞻:双枪反击主场战科比 魔术需改善脆弱外线

NBA新闻总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明日共有四场比赛,除了火箭客场挑战爵士比赛之外,其中湖人挑战掘金,凯尔特人对阵老鹰将成为当日焦点之战:

  湖人VS掘金 05:30

  首战掘金在糟糕的防守让湖人胜得十分轻松,加索尔在湖人的季后赛处子站为所欲为,他全场拿下36分16个篮板8次助攻,视掘金的篮下防守如同无物。掘金不允许第二场再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主帅为了扭转形式,让更加强壮的克雷萨首发,取代了安东尼-卡特的位置,同时掘金开始使用联防,对加索尔更是严加防范,这使得双方的交战更为激烈。

掘金防住了加索尔,但是他们却方不住威胁更大的科比,第一节科比就10投8中,一人砍下了20分。全场砍下49分外加10次助攻。

  湖人不仅拥有强劲的冲击力,而且还有良好的季后赛经验。另外科比是湖人最好的一个武器,他在攻防两端都能给湖人提供强大的支援,他不仅发挥了优秀的个人能力,而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他让身边的队友越来越优秀。

  掘金队虽然有“黄金双枪”这两个火力点,在前两场比赛中,两个人在进攻给表现得很不错,但是却没有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另外掘金的防守还是比较差,在首战中,他们让湖人的得分达到了128分,而第二战尽管他们采用了联防,但最终还是让湖人在自已头上砍下122分。掘金并不是一支弱旅,他们的进攻仍然是十分具有威胁力。在明天的比赛中,他们唯一有利的就是手里握着主场优势,如果想在自己的主场拿下一场胜利,掘金不仅要让攻防两端均衡,另外还要祈祷湖人的手感不佳。

  凯尔特人VS老鹰 08:00

  这是今年季后赛对决实力悬殊最大的两支球队,也是最没有悬念的一组,老鹰想证明自己实力,但是内线亏空,经验不足等缺点让年轻的老鹰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霍福德在首场对决中取下20分和10个篮板的惊人数据,成为老鹰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不过在上一场中,绿衫军很好的限制了他,亚特兰大的年轻中锋很早就陷入犯规的麻烦。首节比赛还剩5分钟,霍福德就领到两次犯规,被帕楚里亚替换下场,全场比赛也仅有9分和9个篮板进账。

  老鹰队是一支以外线进攻为主的球队,迈克-毕比,乔-约翰逊都是外线杀手,马文-威廉姆斯的进攻区域也多在外侧。但面对绿衫军的防守,老鹰队外线全部哑火,三分线五次出手,无一命中,而凯尔特人队则在三分线上表现出色,皮尔斯和阿伦联手投中7个三分球,加内特也感染了队友的外线手感,他也命中了本赛季个人第一个三分球。

  凭借联盟最优秀的整体防守,再辅以刚刚获得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的内线屏障加内特,凯尔特人密不透风的防守没给老鹰队任何爆冷的机会。而老鹰要想9年来首场季后赛的胜利,在明天的主场比赛中,他们只有等待奇迹的出现。

  魔术VS猛龙 03:00

  在双方首轮第三场比赛中,猛龙以108-94大胜魔术,主要是变阵的原因。在第二个客场的时候猛龙就已经开始尝试变阵,连续两战出任首发中锋的涅斯特洛维奇在第二场只打了五分多钟就下场,改用更灵活和有冲击力的阵容对战魔术,临时的变阵起到了很大的效果,但可惜的是波什最后一投未中,让猛龙以一分只差落败于魔术。回到主场后,猛龙主帅干脆就让涅斯特洛维奇打替补,让巴尼亚尼打中锋,3号位改用穆恩,由于猛龙拥有巴尼亚尼和波什这样进攻范围更远的球员,让开头两场场均拿下20+20的霍华德在第三场只拿下19分12个篮板。同时猛龙的替补球员出色的发挥也是取胜的另一原因,卡尔德隆,卡波诺和德尔菲诺共拿下40分并助攻16次,其中命中8个三分球。魔术要想在明天一战中取得胜利,必须要改变外线不够凶猛的弱点。(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 霍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