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盛文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青岛受累国脚仍强大 深足主帅:谁不想赢我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6时,天刚蒙蒙亮,深圳上清饮队一行就从笔架山基地出发,乘坐7时45分的航班飞往青岛,备战周日下午的中超联赛。虽然主教练张增群依然坚持“以我为主”的备战计划,但是青岛队受累国字号拉练的现实使深圳队看到了拿分的希望。

  青岛队的曲波跟随国家队去了美国,刘建和姜宁跟随国奥队去了塞尔维亚,两支队伍昨天清晨和中午才回到北京。按照人的生理过程,明天比赛的时候正是他们时差反应最强烈的时候。如果这3名主力状态打个折扣,青岛队的前场攻击力将大受影响。去年深足作客青岛,正是让姜宁长途奔袭60米打穿防线,这一次对手还有没有这个体力值得怀疑。昨天下午,这3位国字号球员已经出现在青岛队的训练场,刚刚结束了长途飞行,三人都承认很疲惫。青岛队教练组安排他们进行慢跑恢复,周日主场对阵深圳,他们还要充当球队的主心骨。谈到刚刚结束的国奥和国足拉练,三人都表示收获很大,特别是通过与强队的对抗,找到差距的同时,也增强了自信心。对于主场对阵深圳,刘健毫不掩饰取胜的信心,“我们是主场作战,当然要争取拿下来。当然,今年哪个队都不好打,我们也不敢说有绝对的把握,一场一场拼吧。”不过去年的进球功臣姜宁却比较谨慎:“别看外界都看好我们能拿下深圳,其实越是这个时候越要慎重,心态很重要。”

  深足队长李健华也随国家队去了美国,昨天他已经先于队伍自己一个到了青岛。睡了一个好觉后,华仔下午到健身房练了力量,他的状态对深足影响不大。即使不能首发上阵,深足目前也有好几个球员能顶上他的右前卫位置。况且李健华在深足效力超过6年,所有球员与他的配合已经非常默契,不存在临时适应的过程,所以深足最后的战术演练也不需要他赶回来参加。张增群说:“让他在青岛好好休息吧,一来一回更浪费体力。”

  经过两周调整,深圳队的其他队员状态正佳,上轮客场1比1逼平天津泰达的主力阵容变化不大。只有黎斐可能代替安德森首发,而上轮用肚子打破进球荒的安哥拉前锋约翰森很可能姜继续搭档高健首发。被下放预备队的前国脚陈永强目前仍没有重返一队的迹象,深圳队后腰位置姜继续由张野和巴拉圭外援米盖尔搭档。

  对于比赛的目标,张增群说:“没有目标,打出自己的实力和训练水平就是目标。现在中超哪个队主场不想赢我们?我们做好自己的准备就好了,没什么可怕的。”(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增群 | 姜继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