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艾伯顿胜马克金率先挺进八强 晚上不比赛必游泳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世锦赛决出了首个8强选手。前世锦赛冠军彼德-艾伯顿以13-9的总比分战胜了马克-金,成为首位闯进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的选手。

  2002年世锦赛冠军艾伯顿在开始第三阶段比赛时以9-6领先对手。

他在第三阶段比赛时继续稳扎稳打,最终战胜对手,成功晋级。

  第三阶段首局比赛,艾伯顿率先上手。两人争夺的非常激烈,多次交换球权。最终艾伯顿拿下,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

  接下来的一个单杆76分使得艾伯顿11-6领先。还有2局,他就能结束比赛晋级了。

  然而,马克-金也开始了顽强的反击。他拿下第18局,打出了漂亮的单杆121分。

  接下来的一局对两位选手来说都是非常关键的。两位选手都绞尽脑汁为自己拿更多的分。金需要在蓝球上做个斯诺克,此时台面还剩下粉球和黑球。

  当他看着对手因为失误打进蓝球后,艾伯顿脸上露出了惨笑,金也难以置信自己竟然有这样的好运。

  艾伯顿在第22局失误频频,而世界排名18位的金仍然有机会追赶。不过,最终艾伯顿还是取得了胜利。

  艾伯顿说:“比赛要看战术。比赛进行得很不顺利,我们都陷入了鏖战。不过,当你和马克这样安全球水平非常高的选手比赛时,你必须做出点反映来。”

  “我感觉非常舒服。我很高兴能够通过这一轮。肖恩-默菲和阿里-卡特都是顶级选手,不过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这种长局制的比赛非常适合我,大家都得更加努力。”

  “我感觉自己的体力还不错,如果晚上不比赛的话,每晚我都会游泳。”

  “我已经经历了两场很困难的比赛了,希望随着比赛的进行,我能够得到更好的机会。”

  金赛后补充说道:“彼德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我错过了很多简单的球,在粉球和黑球上很多次我都是以微弱的劣势输掉的。”

  “6-9落后时,我还是40-0领先,结果在一颗容易打的红球上失误。我有很多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

  接下来,英国人在8强中的对手将是阿里-卡特与肖恩-默菲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伯顿 | 卡特 | 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