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小牛

诺维茨基大两双小牛扳回一局 保罗16分难奈牛仔

小牛vs黄蜂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 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中,今天小牛回到主场迎战黄蜂,结果诺天王爆发,小牛一路领先,最终,黄蜂87-97负小牛。大比分黄蜂2-1小牛。

  四节具体比分(黄蜂在前):16-23,24-24,23-27,24-23。诺维茨基32分19篮板6助攻,特里22分,霍华德18分,基德8分11篮板5助攻。黄蜂方面,帕科30分,保罗16分10助攻,佩贾13分10篮板。韦斯特14分9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后,小牛借主场之利发动猛攻,诺维斯基连得6分,特里三分得手,小牛打出15-4的冲击波。在顶过小牛第一波进攻后,黄蜂发起了反击,先是佩贾命中三分,随后帕科三分再中,黄蜂开始追分,帕科接保罗传球中投命中,黄蜂14-21小牛。此后的两分钟双方进攻都有些停滞,命中率开始下降,韦斯特两罚全中,诺维茨基接基德传球上篮得手,在首节结束时,黄蜂16-23小牛。

  次节比赛开始后,黄蜂再次展示了他们凶狠的一面,维尔士突破得手,佩贾、帕科连中三分,黄蜂完全掌握了主动,将比分反超。佩贾接帕科传球上篮得手,黄蜂32-29小牛。基德两罚全中,保罗上篮得分,两队进入僵持阶段,乔治上篮得手,黄蜂36-40小牛。维尔士接保罗传球上篮得手,乔治命中三分,保罗上篮被霍华德扇飞,小牛继续领先,达拉斯掌握第二节最后一次进攻,诺维茨基接基德传球中投得手,在上半场结束时,黄蜂40-47小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保罗一上来就命中三分,但显然这时小牛在掌握主动,丹皮尔扣篮得手,霍华德连投带罚拿下6分,黄蜂45-58小牛。丹皮尔两罚全失,帕科内外结合拿下5分,黄蜂打出气势,韦斯特中投得手,黄蜂54-60小牛。诺维茨基通过罚球得到4分,保罗三分投篮骗到特里犯规,三罚全中,但小牛依然掌握着主动,巴斯扣篮得手,黄蜂59-72小牛。帕科连投带罚拿下4分,两队连续打铁,在第三节结束时,黄蜂63-74小牛。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诺维茨基冒掉阿姆斯特朗上篮,造成黄蜂24秒,随后他又有命中三分,特里内外结合拿下5分,黄蜂这边只有帕科一人独撑,他一人得到6分,诺维茨基中投再添两分,黄蜂72-86小牛。帕科手热中投再中,诺维茨基两罚全中,黄蜂步步紧逼,佩贾命中三分,黄蜂81-90小牛。钱德勒上篮再得两分,特里三分得手帮球队稳住局势,诺维茨基再添两分,最终,黄蜂87-97负小牛。

  双方首发,

  黄蜂:保罗,韦斯特、钱德勒、佩贾、皮特森。

  小牛:诺维茨基、霍华德、丹皮尔、特里、基德。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诺天王后仰出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诺维茨基 | 特里 | 基德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