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世界赛:3米板秦凯告负 林/火不败纪录作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首站比赛在墨西哥的边境小城提华纳开战。在男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中国组合林跃/火亮爆冷告负以439.50分获得亚军,俄罗斯组合汉别科夫/维库洛夫以446.34分获得冠军,美国的大卫-布迪亚/托马斯-芬楚姆获得第三。

这也是中国参加世界跳水系列赛以来丢掉的第2个冠军,

   在男子双人十米台之前的男子3米板上,秦凯输给了墨西哥的卡斯蒂略获得亚军。在去年的三站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了所有的24个冠军。

   男子3米板:秦凯不敌墨西哥难度王

   在墨西哥站的首场比赛是男子3米板,中国派出了何冲和秦凯的双保险组合。

   但在今天比赛中, 墨西哥的难度之王卡斯蒂略以494.55分力压中国双保险,秦凯以479.45分获第二,何冲则以436.10分仅获得第四。获得第三名的是古巴选手贝坦考特,他的成绩是443.05分。

   何冲今天整个比赛中失误频频,而稳定著称的秦凯也有不同程度的失误,最终成全了主场作战的卡斯蒂略冠军梦。墨西哥队教练对于卡斯蒂略的夺冠非常兴奋,他评价道,“这对于他(卡斯蒂略)更好的备战奥运会非常重要,这个项目在奥运会上很有机会冲击冠军。”

    此前,卡斯蒂略一直对记者表示,他的奥运目标就是能够获得前五名,而如今他出色的状态无疑已经证明他具备夺冠实力,他将是中国队在奥运会该项目的最大对手。

   男子双人十米台:林跃/火亮不败纪录作古

   林跃/火亮自从2006年组合以来,在男子双人10米台上就一直保持不败,包括在像世锦赛、世界杯等赛事上频频夺冠,成为男子跳台的黄金组合。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没能延续辉煌,在第四跳和第六跳的失误成为他们此次落败的最大原因。

   参加男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的共有7对组合,能给林跃/火亮造成威胁的有来自美国的、去年世锦赛第三名大卫-布迪亚/芬楚姆-托马斯,俄罗斯组合汉别科夫/维库洛夫是去年国内大奖赛冠军。

   在前三跳,林跃/火亮表现非常出色,总成绩排在第一位,尤其是第三跳5253B,获得了84.66的高分。但是在第四跳比赛中,林跃/火亮入水效果不佳,仅获得了72.96分。

   在第五跳307C动作上,林跃/火亮发挥一般。但是此时落后毕功于一役的最后一跳5255B,林跃/火亮的入水又出现致命失误,这也最终导致了两人的失败,最终成绩439.50分,比对手俄罗斯组合落后不到5分。

   美国的大卫-布迪亚/芬楚姆-托马斯表现稳定,最终获得第三名,成绩为428.80分。

   2008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共分三站,其中墨西哥站是第一站。其余两站是5月24-25日谢菲尔德站和5月30-31日南京站。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凯 | 大卫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