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马刺VS太阳

马刺三剑齐发称霸凤凰城 太阳0比3落后面临横扫

马刺VS太阳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太阳与马刺的季后赛第三场移师菲尼克斯,回主场的太阳被马刺打得毫无脾气,最终主场99-115沦陷输掉第三场比赛,0-3落后的太阳面临被马刺横扫的命运。

  帕克41分12助攻,邓肯23分10篮板,吉诺比利20分。斯塔德迈尔28分11篮板,纳什7分9助攻,巴博萨20分,奥尼尔19分6篮板,迪奥10分。

  帕克助攻托马斯率先开火,贝尔中投给予还击,马刺这边主攻帕克,太阳那边由奥尼尔与斯 塔德迈尔打开局面,双方迅速杀成6平。帕克中投与助攻邓肯的内线攻击策动了马刺12-2的 攻击高潮,马刺让太阳在3分钟的时间里只命中一次投篮,8-18落后的太阳叫停。奥尼尔与 斯塔德迈轮流在内线得分,吉诺比利三分穿网而过,帕克得分助攻一把抓,马刺连得7分扩 大领先优势,马刺28-14领先。首节比赛就完全在马刺控制之下,最后30秒马刺砍下5分, 其中包括托马斯的2+1,马刺客场33-19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巴博萨利用速度快攻完成2+1,个人连轰7分将比分追成26-38,马刺赶紧 叫暂停解决巴西人的速度问题。双方在进攻中你来我往,老辣的马刺牢牢控制着比赛主动权 ,芬利三分投篮造贝尔犯规后三罚全中,马刺44-31领先。太阳坚持打内线,但是奥尼尔与 斯塔德迈尔单一的进攻火力无法扭转局势,帕克跑投命中压哨球,马刺61-47领先结束上半 场。半场结束时帕克19分7助攻,邓肯10分6篮板,斯塔德迈尔15分,巴博萨10分。

  帕克连投带罚砍下5分延续着上半场比赛的神勇,太阳在下半场开局4分钟的时间里仅仅得 到3分,邓肯连续两次接帕克的传球中投命中,马刺将优势扩大到70-50,领先20分之多。 太阳除开强打内线的奥尼尔与小霸王这点没更多的办法,即使太阳的命中率直线上升也没能 扭转劣势,纳什的上篮将比分艰难地追到64-81。但帕克的穿透力再次给太阳的防线制造了 非常大的麻烦,三节比赛过后马刺91-72保持大比分的领先优势。

  进入末节决战阶段,太阳让巴博萨发挥速度优势与帕克较量,巴西人连续轰下8分,帕克砍 下4分,两队杀的较量进入关键阶段,贝尔虽然砍进三分球,但是马刺这边后场双枪帕克与 吉诺比利连续飙进三分,85-101落后的太阳几乎失去了信心。奥尼尔内线拼老命连得5分, 但他对邓肯的恶意犯规昭示着太阳已经输掉了最后的颜面,吉诺比利的三分球乘胜追击,太 阳111-92领先,第三战的胜利即将走向马刺。此后两三分钟的比赛已经没了任何意义,太阳进行着无谓的挣扎,帕克连拿4分锁定胜局,以115-99大比分射下太阳,在系列赛着3-0领先。(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邓肯扣篮势不可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奥尼尔 | 邓肯 | 吉诺比利 | 斯塔德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