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测试赛韩国战胜新西兰 韩女篮教练赞扬队员表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 在好运北京女篮测试赛的最后一天的比赛中,韩国女篮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通过第四节的绝地反击战胜了新西兰队,获得测试赛的第五名。

  四节比赛中,韩国队第一节以17比18落后一分,随后半场结束的时候,韩国队以28比32落后对手四分,下半场,新西兰女篮依旧领先,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新西兰女篮领先韩国女篮9分,以54比43领先,但是第四节韩国女篮猛醒,她们最终以70比67战胜了新西兰队。在比赛后,韩国的教练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韩国队教练郑德和表示:“上周日我们就打败过新西兰队,所以我们本以为今天比赛会很轻松,但是全队表现不尽人意,新西兰队准备很充分,只是未能针对我们的战术做出适当的调整,我估计8月份的奥运会也是同样的情况,我感谢我的队员在第四节的出色表现,她们做到了精力集中,赢得了比赛。”、

  新西兰队主教练则表示:“韩国队给我们造成了很多的压力,前三节我们一直领先,但是最后一节却无法应对对方施加的压力。我们以前的比赛防守都十分严密,但是在今天却出现了很多漏洞,尤其是第四节,我们出现了问题很严重,我们知道韩国队的三分球十分出色,但我们却未能采取正确的应对方法,但是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学会了很多,这也是迈向奥运会成功的一步。”(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