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豪华阵容空降"王朝" 金贵直言升班马难对付

  本报记者赵新明成都报道

  新版的川沪大战尚未打响,申花先在排场上赢得了胜利。昨天傍晚,申花队一行抵达成都,和上一个客场青岛时一样,球队再度入住了当地的四星级饭店——银河王朝。

  随着成都谢菲联的升超,断档多年的川沪对话,也得以在今年重新上演。

昨天下午,申花队一行16人从上海启程,前往成都。傍晚时分,球队抵达了所在成都的下榻地——银河王朝酒店。此前,包括孙吉、郜林、李玮峰在内国足、国奥队员也从北京直飞成都,与球队会合。值得一提的是,申花此次入住的酒店尽管没有延续前一个青岛客场时的五星级标准,但不知是不是巧合,这次选择的酒店,名字中再次包含了“王朝”。从青岛的汇泉王朝,到成都的银河王朝,申花俱乐部似乎也有意将“王朝”系列推广下去。不知道,申花队是不是想用这样响亮的名字来给自己带来好运。

  对于成都谢菲联,显然不能光用“升班马”去定义它。前4轮联赛,3胜1和积10分的申花队,占据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而主队成都谢菲联也以7分排名中超第四,状态不容低估。为了尽可能地减小客场因素,申花队也特意提前两天出发。“上海到成都的飞行时间比较长,要将近3个小时,如果按照一般的节奏来安排,时间上就显得有些晚了,这可能会影响到队员们的状态。”在谈到提早前赴客场的用意时,主教练吴金贵这样表示,而除了客场之外,对手显然也是他要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之前的几轮联赛已经能够说明问题了,成都谢菲联确实比较难对付。早点过来,我们也希望能够更好地适应这里的气候环境。总而言之,我们做所有事情的目的都是为了能够帮助队员调整好状态,打好比赛。”

  人员方面,除了6名国字号球员之外,此前拉伤韧带的孙祥这次也随队前来。上一轮挑战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韧带拉伤之后,孙祥缺席了国奥在塞尔维亚的拉练,而他的伤情也成为了外界的焦点。在经历了韧带断裂的恐慌之后,他的伤势最终被确诊为韧带拉伤,这也大大减轻了此次伤病的性质。这段时间以来,在申花比利时籍队医尤根的带领下,孙祥不间断地进行着恢复训练。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的伤势恢复良好,并无大碍,而尤根也表示孙祥的伤势不会影响他出战周末与成都谢菲联的联赛。“从我的角度来看,孙祥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目前他可以和全队合练,我认为他可以代表申花出战周末的联赛。”队医尤根介绍道。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谢菲联 | 尤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