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为球员布置"家庭作业" 选秀继续联赛验真金

  本报记者 李冰

  当杜伊决定留在塞尔维亚继续自己的假期时,他的心里已经明白,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他暂时管不到他的国奥队员了,唯一能够 “遥控”他们的,只有自己布置给他们的“家庭作业”了。“希望大家回到俱乐部后,好好参加联赛,我会盯着你们在联赛中的表现的,这将决定下一次你们能不能回到这支球队中。

  本次塞尔维亚拉练,对那些国奥队的边缘球员来讲,原本是他们在杜伊面前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但是由于首场比赛中输给了业余球队贝尔格莱德选拔队,为了自己的颜面,杜伊不得不改变了继续考察队员的想法,派上全部主力打好第二场与塞尔维亚国奥队的比赛。

  虽然连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表示,国奥队应该正式进入奥运会的节奏,而不是继续考察队员,但一直到现在,杜伊仍然对个别位置上的队员不甚满意,希望在联赛中发现更多能够让他心动的球员。“到奥运会之前,很多事情还都无法确定下来,比如有的队员可能在联赛中受伤,而像郑智这样的海外球员,届时能否回国代表国奥队参赛,还要看足协跟对方俱乐部沟通的结果,所以我们必须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把各种可能发生的事情提前想到,避免到时候手忙脚乱。”

  也正是因为如此,在国奥队告别杜伊离开塞尔维亚之前,老头特意给队员布置了一项 “家庭作业”:“教练组会一直关注你们在联赛中的表现,这次拉练中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希望大家多想想怎么解决,然后让我看到你们在联赛中的进步,这也将是决定你们能否进入下期集训名单的关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