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澳大利亚获测试赛季军 宫鲁鸣带女篮教练组观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 最后一节,古巴女篮突然追上比分,澳大利亚队根本想不到对手会极力反扑,经过 第四节的厮杀,澳大利亚凭借老到的经验最终65比61战胜了古巴队。

在比赛现场,前国家女篮主教练宫鲁鸣带着女篮各俱乐部的教练到现场观摩,包括丛学娣等优秀教练将观看完中国队与美国队的比赛后再集体返回秦皇岛。

  据宫鲁鸣介绍说,WCBA的教练现在正带队在秦皇岛集训,与几年前相比,女篮的队员已经大面积缩水,这对女篮的发展十分不利,这次组织教练员来观摩比赛,也希望能够给女篮的教练一次观摩机会的同时,各方都思考一下女篮的发展问题。

  他告诉笔者:“中午将有一个女篮的动员会,主要是要求女篮教练们做好切实工作,加强女篮的梯队建设和联赛建设。晚上,女篮的教练们将现场观摩好运北京中国女篮与美国女篮的决赛,这也是一次学习机会。”

  目前女篮的建设资源匮乏,梯队建设十分困难,宫鲁鸣表示,希望社会各界关心女篮的同时帮助女篮,这样才能保证中国女篮健康的发展。(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宫鲁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