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频遇豪门青睐亦不动心 迭戈不莱梅买房以备来年

  华奥星空讯 尽管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皇家马德里频频抛来橄榄枝,但不莱梅中场灵魂球员迭戈仍然选择继续在威悉河盼生活和比赛。日前,迭戈已经开始着手在不莱梅买房子了。他在用这样一种方式,令媒体和球迷安心。告诉大家下赛季迭戈仍将是绿白军团中的一员。

  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他明确表示,下赛季会继续为不莱梅效力。

  图片报:迭戈先生,曾有多少记者问过你下赛季将在哪里踢球?

  迭戈:很多很多次了。

  图片报:那你的观点呢?

  迭戈:我会留在不莱梅。我和球队还有3年的合同。

  图片报:所以球迷们可以放心了?听说你正在不莱梅找一所新房子?

  迭戈:没错。我在巴西的家人很多,所以想找一个带花园的大房子,让家人来住。不过要找到合适的很难,或许记者可以帮帮我?

  图片报:我们会试试的。让我们回到足球的话题吧。不莱梅这赛季最多只能是第二,是什么原因?

  迭戈:我们在关键战役中丢分,输掉了太多比赛。犯下了一些不必要的错误。

  图片报:你们下半赛季的开局不利,如果拿到第二算不算是成功?

  迭戈:我们应该满足。但我们不能忘记,我们之前是同拜仁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也是有机会的。

  图片报:拜仁现在在各条战线上全方位占优,这是不是很令人沮丧?

  迭戈:不,拜仁凭努力得到了这一切,我要祝贺他们。只是沮丧自己没有创造出更好的机会。

  图片报:弗林斯说,球队过于依赖迭戈。这说法压力对你来说是否过大了呢?

  迭戈:也许这条新闻是说,队员们很相信我。我清楚我的责任,我也会做到无所畏惧。

  图片报:因为腹股沟问题,你缺席了下半赛季前的热身。现在你恢复了吗?

  迭戈:在去年10月和11月的时候总是感到疼痛。但是后来在巴西治疗后好多了。我现在仍然在做一些肌肉训练,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郝铮)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