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魔术VS猛龙

魔术“失灵”集体手冷 猛龙半场定胜局迎来转机

  凭借一个良好的开头和控卫的稳定表现,多伦多猛龙在回到主场后总算扳回一程,108比94战胜奥兰多魔术,目前总比分为1比2。

  T.J.福特得21分,卡尔德隆18分13次助攻7个篮板,成为主队两大功臣。“这是本赛季至今为止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所以我们都拼了命地直面这个挑战。
”猛龙主将克里斯·波什说。

  系列赛前两场,猛龙控卫福特总共17投仅2中,但回到主场后他总算找回自信,和卡尔德隆轮番发起冲击。“今晚他俩发挥的水平让我想起了他们巅峰状态的时候,我总算又看到了。”猛龙主帅米切尔很欣慰。

  客队这边,德怀特·霍华德表现平平,19分12个篮板,特克格鲁的26分为客队最高,此外拉沙德·刘易斯也有19分进账。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甘心认输:“猛龙的确打得很出色,他们的控卫今晚很抢眼,或许这就是他们能获胜的关键所在。”

  魔术后卫线则遭重创,贾马尔·尼尔森在返回更衣室的时候由于背部痉挛而摔倒在地,之后据说在更衣室里疼得满地打滚。“他是在后场防守一个挡拆配合时被撞到的,但他坚持比赛。”大范甘迪说,“可等他一下场就撑不住了,他背部痉挛得很厉害。”

  猛龙在系列赛前两场的上半场就落后多达两位数,因此本场他们决心一上来就拉开分差,而魔术首节集体手冷,除了霍华德,其他人总共15次出手仅3个命中,到了第二节猛龙一度以61比38遥遥领先。“这场比赛在上半场就有了定论。”大范甘迪说。

  双方的第四场交锋将于北京时间本周日在多伦多继续进行,猛龙如果延续本场的高昂士气,这个系列赛还有诸多悬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霍华德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