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拉多纳加盟阿根廷执政党 获得“10号”党员证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执政党正义党25日称,球王马拉多纳刚刚加入该党,并且获得了“10号”党员证。

    正义党官员亚历杭德罗·格拉纳多斯说,他们当天前往马拉多纳的家中,帮助他办理了加入执政党的各种手续,并且给他发放了特殊的“10号”党员证。

格拉纳多斯说,马拉多纳对于加盟正义党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从他的父亲开始就是正义党的支持者。在去年10月的阿根廷大选中,马拉多纳挺身支持该党总统候选人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为这位女总统顺利当选拉了不少选票。

    “马拉多纳是阿根廷国家队永远的10号,也是正义党永远的10号,”和马拉多纳私交甚笃的格拉纳多斯说。

    不过,阿根廷反对党却对正义党的这一做法提出批评,认为他们借助马拉多纳的影响扩大声势,将体育人物卷入不必要的政治纷争。(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