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冠军之战蓝军失"军魂" 切尔西上下为兰帕德而战

  本周五,不幸的消息传来。切尔西中场核心兰帕德的母亲帕特·兰帕德因病去世,兰帕德很可能因此无法参加对曼联的决定性战役。

  上周二,58岁的帕特·兰帕德因肺部感染紧急入院,兰帕德因此缺席了对维冈以及对埃弗顿的两场英超联赛。
上周日,由于帕特·兰帕德的病情有所好转,兰帕德回到训练场并参加了本周中对利物浦的欧冠半决赛。“如果她知道我因为照顾她而不参加这场比赛,她肯定会把我轰出去。”兰帕德说,“这是十分艰难的一周,她一直是我的精神支柱,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精神考验。”

  但就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不久,帕特·兰帕德的病情再度恶化,最终不幸辞世。噩耗传出,切尔西俱乐部立即发表声明表示哀悼:“我们对帕特·兰帕德的去世感到震惊,我们向弗兰克(兰帕德)、他的父亲老弗兰克以及他的两个姐妹与所有的亲朋好友表示深切哀悼。帕特·兰帕德一直都支持弗兰克的工作,无论弗兰克在哪里,做什么,她都与弗兰克同在,我们将深切怀念她,并全力支持弗兰克。”

  兰帕德在通过自己的新闻发言人发表的声明中向切尔西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所有支持与关心他的人表示了感谢,但并没有透露自己是否会参加与曼联的比赛。不过从切尔西俱乐部内部透露出的消息称兰帕德参加本场比赛的可能性极小。“他现在没有办法去考虑足球。”一位切尔西官员说,“就连下周中对利物浦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他也很可能缺席。”

  “我们理解兰帕德作出的任何决定,对他来说,现在足球并不重要。”门将切赫对兰帕德表示无条件支持,助理教练滕卡特也说:“归队时间完全由兰帕德自己决定,即使没有他我们也会努力争胜,将3分献给帕特。”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弗兰克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