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张树栋郑林国建功国奥小将难救主 延边2-1重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14时,2008年全国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正式展开。一场冲超焦点战中,延边队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最终,延边队凭借着张树栋和郑林国的进球,以2-1击败重庆力帆队,取得主场两连胜。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都处于试探阶段,双方中场的拼抢较为激烈,但是很少能创造出必杀的机会。第10分钟,重庆力帆队桑托斯沿边线突破后,在禁区边缘下底传中,重庆队的黄希扬中路接应抢点攻门偏出。两分钟后重庆力帆队卷土重来,黄希杨开出任意球后吴庆抢点补射,但是皮球砸在了延边队的立柱上!延边队逃过一劫。第13分钟,延边队千学锋边路突破后,果断传中,跟上的张树栋门前倒挂金钩,攻破了重庆力帆队的球门!延边队取得了1-0的领先。第17分钟,延边队桑托斯因为前场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池文一开出的角球缺少力道,被重庆力帆队直接得到。第29分钟,重庆力帆队前场发动反击,桑托斯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一脚劲射,被延边队的防守队员给挡出。第35分钟,重庆队在中场犯规,延边队获得了后场任意球的机会,但是被重庆力帆队将球断下,边路传中后由吴庆中路抢点攻门,皮球偏出。第39分钟,重庆力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埃米利亚诺主罚的任意球旋转着旋向球门,可惜未能构成威胁,被延边队门将池文一直接将球得到。第42分钟,延边队桑托斯带球边路突破,但是被重庆力帆队队员破坏,未能对重庆力帆队的球门构成威胁。上半时结束前,重庆力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夸耶主罚的任意球被延边队队员解围踢出。

  下半时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延边队依然主导着场上的局面。第52分钟,延边队张树栋带球突破后,在重庆队大禁区弧顶附近踢出弧线球,皮球直飞向重庆队球门死角,但重庆队门将将球封出。第56分钟,延边队后场犯规,重庆力帆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王锴主罚的任意球被延边队门将轻松扑出。第58分钟,重庆力帆队在延边队前场创造的任意球再次制造杀机,中路的黄希扬头球攻门被延边队门将双拳封出。第60分钟,重庆力帆队再次由黄希杨开出前场任意球,但再次被延边队防守队员将球挡出。第64分钟,延边队在重庆力帆队的禁区内制造出了连环攻势,一片混战中重庆力帆队的防守被延边队的进攻搅乱,右边路的吴永春趁机将皮球传中,中路的重庆力帆防守队员乱做一团,延边队跟上的郑林国一脚抢射,攻破了重庆力帆队的球门,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

  第73分钟,延边队进行前场反击,桑托斯得球时重庆力帆队竟然无一名防守队员跟上,但桑托斯却将球一脚射偏,浪费了绝佳的机会。第76分钟,重庆力帆队到演出一波高质量的反击,并且由刘骁锋搓射追回一分,将场上的比分追成了1-2。第87分钟,延边队桑托斯反击中一度有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可惜他的单刀球被重庆队的门将侯个正着。最终,延边队以2-1击败重庆力帆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听雨阁)

  延边队:3韩光华5雷比6裴育文7崔永哲11千学峰12朴成13姜洪权14埃米利亚诺22池文一25吴永春40桑托斯

  重庆力帆:2夏 金3赵和靖4夸耶5李思源6王锴7吴庆9桑托斯14黄希扬16张远杰18胡伟31杨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 张树栋 | 黄希扬 | 池文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