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周威梅开2度奥古斯托进球 川足3-1无锡主场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北京时间15点如期开打,由中甲新军四川队坐镇主场迎战马良行率领的无锡中邦,双方经过90分钟的较量,最终四川队凭借周威的梅开二度和外援奥古斯托的锦上添花以3:1拿下对手,中邦队仅仅由11号王建文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

  由于四川队刚刚更换了主教练,所以队员心气很高。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上半场第5分钟,四川队左路前场传球,无锡后卫在解围的时候不小心将球 打在四川12号周威身上,周威转身一扣球,紧接着直接捅射,打了一个穿裆球直接入网,四川队1比0领先。

  第15分钟,无锡队带球攻到四川队禁区前,经过几脚传递后,由外援乔吉姆完成一脚远射,可惜球稍稍打偏。随后无锡队逐渐获得了场上的主动。第21分钟,四川队在防守中唐海放倒了对方外援乔吉姆,被主裁判判罚了点球,11号王建文一脚命中,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扳平比分后,无锡队士气更加旺盛,尤其前场两名外援接连在四川队禁区前制造威胁。接下来的时间两队都没有取得太好的机会,最终上半场两队以1:1战成平局。

  易地再战,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第49分钟,四川队前场发起进攻,外援费尔南多突然横传身边的队友周威,后者一脚怒射破门,2比1,四川队再次取得领先。第63分钟,四川队刚换上场的11号前锋万立昱在门前完成一脚打门,惊出无锡队门将一声冷汗。随后中邦队再次对场上的人员进行了调整。但是气势已经明显在领先的四川队一边。5分钟过后,四川队又获得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稍稍打偏。

  第75分钟,四川队4号李超因故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无锡队的任意球没有造成威胁。仅仅两分钟之后,四川队打出反击,由29号前锋外援奥古斯托再入一球,把场上比分变成了3:1。就在中邦队员还在为刚刚的丢球懊恼时,四川队再次断球,在简单的二过一后形成单刀,只可惜2号腾彬的射门打在边网上。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无锡队通过反击获得射门的良机,幸亏四川队门将表现神勇才力保主队城门不失。在补时阶段四川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只可惜运气欠佳。最终四川队以3:1拿下马良行率领的中邦队,并取得了主场全场的战绩。

  四川队首发阵容:03号-褚云飞、4号-李超 、6号-吴波 、10号-曾其祥、12号-周威、13号-黄圣坤、2号-腾彬、22号- 徐洋、29号-奥古斯托、30号-费尔南多、33号-唐海

  无锡中邦首发阵容:1号-谭旭 、2号-李丹 、3号-阎玉彬、 4号- 张杨、6号-陈亮、 9号-谭鑫、11号 -王建文、14号-耿志强、15号- 詹可强、27号-乔吉姆 、30号-斯迪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威 | 费尔南多 | 乔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