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施威恩斯泰格谈夺冠夜 “拜仁四人组”名单出炉

  华奥星空讯 拜仁慕尼黑拿到德国杯的冠军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不过当我们从球员的角度来再次解读那个难忘的夜晚时,仿佛可以听到更多更真实的声音。日前,拜仁中场球员施威恩斯泰格就在自己的网络日记中写到那晚的难忘情节。

  施威恩斯泰格表示,“首先感谢大家对我们赢得德国杯胜利的祝贺。这个奖杯看起来似乎很轻,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在通往这个冠军的道路上,其实拜仁也走过了不少风雨之路。不过面对冠军的荣誉,小猪依然不改自己搞笑的本性,“这个杯子想单手举起来还是很困难的。当然了,在拜仁,举起练习的机会比较多!”

  同时,小猪还以他一个球员的视线与角度来为我们描绘了当时柏林奥体里的景象。“虽然已经习惯经历重要比赛,但当那天站在场地里,依然感觉很特别。整个球场被分成两半,一半是红白阵营,一半是黄黑阵营。”每次啤酒都是德甲球队庆祝的重要工具之一,那场比赛也不例外。对于很多球迷都很感兴趣的平日里喜欢搞怪恶作剧的“拜仁四人组”名单,小猪在这次的日记里给了大家答案,并且很幽默:“波多尔斯基、施劳德拉夫、范比滕和里贝里,这四个人我之前一直离他们远远的,将来也要这样。当然,如果他们中的某一个正在读我的大作的话。”

  最后,施威恩斯泰格还深深地表示了对队长卡恩的感谢,“今晚是奥利弗的最后一场德国杯了,如果不是他扑救了克林格的射门,就没有拜仁的胜利。这也是为什么我在终场时要一路奔向他去拥抱的原因。”(郝铮)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