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重庆压线球被判无效 教练推搡裁判率队退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中甲联赛第四轮的重头戏无疑是延边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的比赛。延边队凭借着张树栋和郑林国的进球2-1破了重庆力帆不败金身,但是令力帆彻底失去理智的是执法边裁,最终力帆将士在围攻裁判无果之后,提前走出赛场,比赛被迫提前结束。>>您如何评价力帆的行为?

  赛前,力帆老总陈宏表示,虽然延边号称“魔鬼主场”,但不放过任何冲超机会的力帆可以接受平局,绝不可以接受失利,力帆毕竟是中甲前三轮唯一没有输过球的球队。只是场上的比赛过程和比赛结果并没有按照陈宏的意愿发展。上半场第13分钟,延边队的25号内援张树栋一记精彩绝伦的倒钩率先打破僵局,延边队的第一次射门宣告得手。下半场第65分钟,张树栋右路射门,力帆门将接球脱手,延边队10号郑林国门前检漏再下一城,延边队2:0领先。而这场比赛的精彩之处正是从延边队的第二个进球开始。

  在延边队2:0领先之前,主裁判马力共出示4张黄牌,其中3张给了延边队,1张给了力帆,这些黄牌都是因为侵人犯规。此后,马力的哨声频频,绝大部分是吹给延边队的,力帆因此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尤其是延边队的40号桑托斯在禁区内被拉倒主裁判指责假摔,引起现场观众的不满,矿泉水瓶几次飞向场内。此后,延边队的7号崔永哲又领到了延边队的第4张黄牌。场上下着小雨,极度混乱的比赛充满火药味。

  当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力帆队的黄希扬打进一球,力帆队看到了扳平和取胜的希望。第87分钟时,延边队40号桑托斯前场接球险成单刀,被力帆防守队员破坏出底线,延边队获得角球。就在延边队欲开出角球时,力帆队员认为桑托斯此前有越位嫌疑,不应该判罚角球。于是,部分队员回到替补席上,一会儿,包括守门员在内的所有队员都被教练员招出场外。在没有任何防守队员的情况下,延边队发出角球,打空门球进。

  在主裁判和比赛监督同力帆队教练以及队员交涉了差不多3分钟后,比赛继续进行。延边的第三粒进球无效,被判继续发角球。比赛很快打满了90分钟,第四官员举牌补时5分钟。这个补时时间分明是把力帆队罢赛的3分钟加到里面。

  当补时接近3分钟时,力帆队的射门打在门楣,弹向网内的皮球被延边队眼疾手快的门将池文一楼在怀中,边裁举旗示意皮球没有越过球门线,延边的球门球。此时,从力帆教练席上冲起几人,跑向边裁用力推搡。场内的力帆队员也恶语相加,开始围攻边裁。主裁判及时上前解围,并对一名队员出示了黄牌。力帆教练员和队员们虽然被拉扯开,当仍余怒未消,愤愤地走向场外。此时距补时结束还有2分钟的时间。望着场上余下的延边队队员,主裁判马力有气无力地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搜狐体育 大壮)

现场乱作一团
乱作一团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 张树栋 | 陈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