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亚锦赛51公斤级 吴静钰一分落败屈居亚军

    搜狐体育讯 2008年亚洲跆拳道锦标赛今天下午结束了女子51公斤级得角逐,中国选手吴静钰以3-4不敌中国台北选手杨淑君,遗憾地获得亚军,杨淑君获得了亚锦赛得首枚金牌。

  在首局的比赛中,杨淑君很快便以3:1取得领先,虽然吴静钰频频向对手发起进攻,并没有取得得分的机会。吴静钰在第二局的比赛依然不断加强进攻,比分追成2:3。进入关键的第三局,吴静钰在开局后很快获得一分,双反战成3:3平,比赛进入胶着状态,进攻都很谨慎,第三局的比赛渐进尾声,杨淑君把握住吴静钰的失误,得了一分。最后,吴静钰只能遗憾地以一分得弱势与金牌擦肩而过。

  作为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重点队员之一得吴静钰,本次亚锦赛是她备战奥运会之前最后一次洲际赛事,在亚锦赛的比赛中败给了杨淑君。杨淑君和吴静钰是老对手,在多次交手中,吴静钰胜率更高。(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河南洛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静钰 | 杨淑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