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08年北京奥运篮球抽签出炉:中国女篮B组战美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 今天下午5点,2008北京奥运会篮球项目的首轮分组抽签仪式在五棵松篮球馆举行 ,中国男女篮在抽签仪式上确定了各自的对手。

王治郅(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和隋菲菲(隋菲菲新闻,隋菲菲说吧)参加了女篮的抽签仪式。中国女篮被分在B组,对手分别为:美国、马里、新西兰。

  共将有12个队伍参加女篮的抽签仪式,有7个队伍已经获得出线权。其中A组的队伍包括:澳大利亚、俄罗斯、韩国。B组为:中国、美国、马里、新西兰。

   因为女篮已产生中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美国、新西兰、韩国和马里7支奥运会队伍,在6月份举行的 奥运落选赛中,安哥拉、阿根廷、白俄罗斯、巴西、中国台北、古巴、捷克、斐济、日本、拉脱维亚、塞 内加尔和西班牙12支球队将角逐另外5张奥运会门票。(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