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主场门”不减烟台球迷热情 中国阿贾克斯惊艳

    搜狐体育讯 3-1!毅腾主场又赢下来了一场比赛,目前位置毅腾依然保持不败战绩。本场比赛,烟台的天气晴好十分利于足球比赛,烟台球迷也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主场门”影响而失去支持毅腾的热情。

  担任今天比赛主裁判的是上个赛季曾经给哈尔滨球迷和毅腾队员留下很深印象的徐航,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球员们并没有因为上个赛季徐航“赠送”的黑色三分钟而放不开手脚,反而踢的十分的主动。这也从一定程度上反应出球员们与上个赛季比较起来在心态上成熟了许多,已经知道如何去踢球。上个赛季的主教练赵允焕就曾经说过,“毅腾这些队员在阅读比赛上的能力有欠缺,是需要加强的”。今天的比赛中,球员们已经开始理解昔日恩师所说的“阅读比赛“的真正含义,克服了心魔,3-1的结果就是他们交出的最好的成绩单。

  今天的烟台主场,再一次成为了球迷的海洋。早在本场比赛前,在烟台球迷群里,一个叫“志翔-林”的网友就非常的关心毅腾今天的比赛,对于此前传出的“主场门”很是不屑,而且他的观点也表达了大多数烟台球迷的心声,“毅腾只要在烟台一天我们就会支持他,看球就是为了快乐,其他的事情不是我们球迷所关心的。”

  据记者了解,烟台本赛季的主场球票分成三个等级,分别是10元、20元和50元,这在中甲门票各队的门票中不是最贵的但也不是最便宜的,但这对于喜欢足球的烟台球迷来说并不能减少他们看球的热情,很多球迷都是很自觉的买票进场,一位烟台球迷说,“烟台是港城的第一支职业球队,支持毅腾不是说的,是要做的,连看球的门票都不买,还谈什么支持?”

  本轮比赛,多个赛区都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但是直到比赛结束,烟台的主场都没有发生不好的事情,球迷们的呐喊和助威都是整齐划一的。上一个主场,有2万名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今天的比赛同样也吸引了大量的球迷,除去现场看球的球迷,通过网络和电视观看比赛的球迷总数保守估计应该在3万人左右,这无疑对要争创最佳主场的烟台赛区来说是一件好事。

  联赛四轮结束,上个赛季为保级苦苦而战的毅腾,如今已经一跃步入了冲超大军的行列,这是赛季之初包括俱乐部,球迷还有媒体都没有预料到的事情,毅腾这支被称为中国阿贾克斯的“青年军“本赛季已经成为了中甲最大的黑马。毅腾的黑马本色已经不光是在比赛中,球市的火热程度也可以说是近年来中甲赛场上的一批黑马,本没有多少人关注的中甲联赛,在烟台这个港城受到了全城的关注,也为不景气的中国足球打入了一剂强心针。如果烟台主场可以始终保持如此高的上座率和文明看球的风气,那么今年的“最佳主场”势必是属于烟台的。(搜狐体育 何晟英)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