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首秀表现基本满意 女足重建须倚重边路

  华奥星空秦皇岛4月26日电(记者 张锐) 凭借郭月在补时阶段的进球,中国女足2-1绝杀韩国队。商瑞华的首秀胜得惊险却也十分精彩。赛后老帅的脸上露出了难得的笑容,对于队员们的表现他坦言感到满意。

  “这是我们组队以后的第一场比赛,大家表现得都不错。特别可喜的是大家伙的精神面貌非常可贵,一直坚持到了最后。也收获了很好的结果。”谈及比赛的胜利,商瑞华如此说道。

  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作为上任后的首场比赛老帅商瑞华还是极为重视。赛前从训练的内容到比赛的人员战术都安排得十分细致,且有针对性。本场比赛他针对韩国队中后卫防守位置感差的弱点,大胆的在两个边路都启用了新人。对于这种安排商瑞华坦言自己其实早有设想。“今天要求中场能控制住球,希望两个边路能把速度提上去。通过突破创造更多机会。因为中国队不管男足还是女足,以前成绩好的时候边路历来都是优势。我也是希望我们在这块能有所提高。”

  与此同时,商瑞华也特别点评了两名新人--左右边前卫谷雅莎和王丹丹的表现,“王丹丹今天非常积极,上半场也创造一些机会。可能她后来体能稍有些问题。谷雅莎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踢的第一场比赛,能打成这样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最后商瑞华表示,中国队虽然收获了一场胜利,但还有很多不足急于通过以后的训练和比赛得到改善,“整体上还需要提高,比如面对对手的紧逼我们的失误有点多。下底的时候还应该变得更有威胁性。攻防转换的速度也还需要再快一点。”(完)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谷雅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