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跆拳道动态

吴静钰已成众矢之的 杨淑君夺冠锁定北京奥运会

  华奥星空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陈浩)“阿莱纳斯杯”2008年第18届亚洲跆拳道锦标赛女子51公斤级决赛中,中国台北选手杨淑君4比3战胜中国选手吴静钰夺得冠军。如今的吴静钰已成众矢之的,杨淑君很可能成为她在奥运赛场上的劲敌。

  本场比赛首局,杨淑君表现出色取得3比1领先。第二局比赛,吴静钰开始追分,并在第三局将比分扳成3比3平。最后的几十秒钟成为决定胜负的时刻,杨淑君抓住机会得分,最终以4比3险胜。

  谈到战胜了世界冠军的感受,首次拿到亚洲冠军的杨淑君说:“赢得冠军当然很高兴,也增强了信心,但这次比赛只是一次练习。我的技术还是存在很多问题,需要在今后加强。”

  这场比赛中,杨淑君的防守非常到位,抑制了吴静钰的很多招牌式打法。对此,杨淑君说:“他是世界冠军,是所有选手的目标。我们肯定要对她进行重点研究,针对她的特点想出应对办法。”

  对于在本次首次运用的电子护具,杨淑君说:“电子护具公平、公正、公开,对每一个人都一样,不会出现裁判的主观问题。我对电子护具的感觉非常好,平时训练也不会因为电子护具受到太大影响。”

  中国台北队的教练对爱徒赞不绝口,而且向媒体透露,选派杨淑君参加北京奥运会有99%的可能性。这也就意味着,吴静钰很可能在奥运赛场再与这位劲敌。(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淑君 | 吴静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