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四五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奥利萨德贝推射破门 河南1-0领先绿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19点30分,中超时隔两周后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四五队坐镇主场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浙江绿城队。凭借奥利萨德贝在上半时临近结束前的推射破门,河南四五主场1-0暂时领先浙江绿城。

  上轮,河南队完胜上赛季冠军长春亚泰,拿到了08中超的首场胜利。前四轮过后,河南队一胜两平一负,积5分,应该说是一个不错的开局。联赛前四轮一场不胜,排名倒数第二,浙江绿城遭遇了俱乐部建队以来的最差开局,为此俱乐部果断换帅,救火队长周穗安再度出山执掌帅印,力争打破球队开赛以来不胜的怪圈。浙江绿城和河南四五队从中甲期间就是一对老对手,多次交锋互有胜负,然而上赛季绿城“双杀”对手,俨然成了四五队的克星。

  比赛开始以后,占据主场优势的河南队主动进攻,浙江队则立足防守伺机反击。第12分钟,河南队后场快速反击,何滨中场过顶球传到禁区里,肖智头球攻门,球被姜波托出底线,边裁已经举旗示意越位。1分钟后,浙江队从右路发动反击,卡利姆高速带球突入禁区后拔脚怒射,皮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18分钟,王宏有将界外球掷到禁区里,玛基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横传球到后点,马成胸部停球给徐宁,后者凌空射门,球被周亚君单手封出底线。1分钟后,河南队快速反击,张璐左路斜传球到禁区里,奥利萨德贝和肖智抢在了一起,谁都没有碰到球,吉奥森后点跟上射门,可惜球打高了。

  双方在中场的争夺很激烈,但有效的进攻不是很多。第28分钟,河南队将球转移到左路,张璐突破一名浙江队员的防守,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可惜没打上力量,姜波将球没收。第34分钟,浙江队在禁区前沿组织进攻,卡利姆后脚跟妙传王宏有,后者斜传球到禁区中路,徐宁抢点头球攻门,角度太正,球被周亚君得到。

  第38分钟,河南队快速反击,王寿挺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球稍稍偏出立柱。第42分钟,河南队中场断球迅速发动反击,王寿挺禁区前沿巧妙直塞禁区,插上的奥利萨德贝反越位成功,小角度射门中的,河南队1-0领先浙江队。

  河南四五队出场阵容:23-周亚君;4-赵鹏、33-道格拉斯、2-刘宇;11-何滨、8-王寿挺、10-陆峰、7-肖智、28-张璐;34-吉奥森、36-奥利萨德贝

  浙江绿城队出场阵容:18-姜波;3-乔尔丹、20-曹轩、22-焦凤波、27-王宏有;8-马成、6-玛基、23-程谋义、26-阎嵩;7-徐宁、9-卡利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卡利 | 张璐 | 王宏有 | 周亚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