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宝马亚洲公开赛 > 群雄争霸

攻果岭下水吃到双搏忌 古森力争进赛季首次前十

    搜狐体育讯 古森在本次宝马亚洲公开赛的参赛阵容中绝对算得上是大牌,这位两度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近年来多次来到中国参赛。以往还曾经出现过一位南非的女球迷飘洋过海来到上海观看古森比赛,这样的举动比起歌星、影星的粉丝追星行为来说也毫不逊色。

  首轮古森打出了帕,昨天是-2,今天他在第2洞打出小鸟球,但是第9洞吃到搏忌,前半程以标准杆收场。危机出现在第10洞,这个洞的难度就出现在攻果岭的一杆上,由于今天风大,比赛的难度增加了不少;不少的球员在这个洞吃到了大亏,受到风的影响,攻果岭时球落到果岭边缘,但由于击球的后旋作用(BackSpin),导致球慢慢滚下斜坡,最终落水。古森也没有逃过此劫,其实他的开球很不错,球落到了靠近果岭的一边左侧的球道上,从这里攻果岭的效果很好。然而由于风速的原因,再加上判断有误,估算不足,古森恰恰将球攻到了果岭的边缘上,风一吹,再加上后旋作用的影响,球随即就滚下斜坡,落下了水。

  这对于古森来说,是今天最大的打击,他不得不接受原地抛球,追加1杆的处罚。球攻上果岭后,他又未能一推进洞,结果在这个帕4的洞上,他打出了6杆,双搏忌!尽管之后他在第13、16洞抓下了2个小鸟,但是受累于那个Double Bogey,古森只能以帕结束第三轮的赛事,目前他以-2的总成绩排在了并列第9位。

  赛后,当谈及这个双搏忌的时候,古森还是显得有些沮丧,不过他表示自己还是打出了应有的状态,感觉明天的决赛轮还有最后一拼的机会,力争将自己的名次提高。从以往宝马赛古森的参赛纪录来看,这里显然不是他的福地,四年来他未能一次进入到前十名;而另外一位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2005年捧得过桂冠,而去年埃尔斯也得到了并列第5名。

  去年古森在卡塔尔大师赛赢得了个人第14座欧巡赛的冠军奖杯,当时他在决赛轮最后一洞打出了老鹰球而一举夺冠。之后在名人赛上一直保持着领先,直到末轮第12洞出现了致命的失误,最终将冠军拱手让给了本土英雄扎克·约翰逊。而08赛季开始后,古森目前在欧巡赛上已经出场7次,拿到了510,848欧元的奖金。其中最佳的成绩无疑是在世锦赛CA锦标赛的并列亚军,而其余的都是前十名之外了。现在排在并列第九的他有望本赛季首次进入赛事的前10名。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